close

十一.男生氣質、還是因為站在學長旁邊?

 

在這之後又過了幾天,家中的門鈴罕見的響了。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銀白有幾抹紅的長髮、還有紅色的雙眸。

「學、學長?」此時站在門外的正是穿著黑袍的學長。

「之前我去幫你辦了住宿手續,很不巧沒房間了,所以你今天跟我去學校一趟處理。」完全沒有廢話的學長簡單扼要的說明今天的來由。

好吧,那就走吧,不過學長你怎麼知道我家沒人?如果有人開門看到的是奇怪的銀髮和一搓紅色配上紅眼,我看我也不用去學校了。

「管那麼多?喏,我幫你拿學校的制服來了,換一換去學校。」學長拿著學校的制服給我,學長有沒有男生制服?我不想穿裙子….

.....」紅眼不耐煩的瞪著我,遞上男生的校服。

「謝謝學長,你先進來坐吧。」點了點頭,學長跟著我走進家中。

「你家真大。」不動聲色打量了我家,學長坐在沙發上,我則上樓換衣服。

制服是白色的、上面有著半邊湛藍的領結,裝飾線和應該像是年級分別的校章。

校章我跟學長那金色的不同,是銀藍色的。

褲子則是深藍色的一般學生褲,還有件深色外套。

還是男生制服好,女生那裙子我完全不感興趣。

穿好制服,我下樓便看見學長再看我母親的照片。

「那是我母親、被我害死的。」紅眼掃來疑惑的目光,我則只是摸了走過來的翔的頭。

小時候我被應該是要叫父親的人虐待、某次他甚至要殺我,但母親替我擋下那刀,所以母親的死是我間接害死的,我這麼解釋,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學長聽得到。

「走了。」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學長將我們傳送到學校。

「這是肯爾塔,校園所有事務聚集之地。」學長邊走邊解釋,我也跟在他後面默默看著這個地方。

這是個水晶塔,很漂亮大很漂亮,塔內有種清涼香氣,感覺很舒服,這時我突然想到,學長身上也有一點點這種味道。


有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是一個很漂亮的人,他的頭髮是淡金色的一雙幽綠色的眼睛,像寶石。他身上有微微的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他是精靈。

「賽塔。」學長在那人面前微微躬了身,我也照著學長那樣行禮。


那個很漂亮的人微微向學長點了頭,眼神瞄向我,隨即又對向學長。

「很少見到黑袍會親自進來,有什麼事情需要代勞嗎?」他的聲音非常輕柔。


「我要找一個房間,因為有人要住宿。」學長直接說明來意,「這位是賽塔蘿林,光神的貓眼。在這邊是負責關於住宿生的一些事情。」他介紹那個人。

「您好,我是寂祤空。」我對賽塔點了點頭。

「你好,年輕的學生。」賽塔也向我點點頭,然後勾起笑容,「真糟糕,房間不怎麼足夠,我們已經另外又尋找了一處宿舍也已經住滿了......

沒房間了嗎。

「這樣吧,您就帶這位學生到黑袍居所暫住如何?」擊一下掌,賽塔笑笑的告訴學長,「我想,您在那邊的話,這位學生住進去應該不成問題,我們就因為人多稍微破個例吧。」

「但是四樓另外三個房間都有人臨時居住。」學長說出問題所在。

「不然在你房間多加一張床。」紅眼盯了我一下,嘆了口氣。

「你說可以就可以吧。」學長向賽塔點頭,表示同意。

「不用擔心,年輕的學生,跟在黑袍身邊你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就像黑袍曾經跟在『那位』的身邊一般,你會瞭解的。」賽塔對我說。

那位是哪位?還有現在是什麼狀況?

「那這是他的資料。」學長將一個公文夾遞給他。

資料?之前入學填的那個?

「就這樣吧,我們下次再見黑袍。」完全沒有翻開手中的文件,對學長點頭的賽塔,轉身。


看著賽塔離開後,我意識到一件事。

所以說我之後要跟學長住?雖然我是沒差但是.....賽塔是不是跟喵喵一樣把我當成男生?

雖然我穿男生制服也不至於吧?還是因為學長也是長頭髮?

感覺之後不能跟學長走在一起,都會被當成跟學長一樣。

「笨蛋,別亂想,還有賽塔是精靈沒錯。」學長再次彈了我,外加紅眼冷冷瞪了。

賽塔是精靈。

很訝異我這麼冷靜,或許看到他的尖耳就猜到了吧,畢竟這裡不是正常的學校。

「東西之後我再幫你搬,我有預感褚也會要求住宿,等他搭過公車之後。」冷冷的勾起微笑,學長露出奇怪的表情。

跟在學長後面走一陣子後,我居然看見販賣機,這裡真的有什麼都不奇怪。

學長投了硬幣蹲下去拿了兩罐飲料,一罐丟給我,自己則拉開鐵環。

「你被當成男生是氣質問題,我送你回去,之後再幫你搬東西進來。」氣質?所以說我的氣質就像男的嗎?雖然好像也不錯。

「記得六點半要去火車站。」不知什麼時後已經到了我家門口,學長離開前像是想到什麼般從口袋拿出一張支票「之前作狼族任務的報酬,之後幫你開戶就能慢慢存了。」支票上面是很可怕的天文數字。

之後又交給我一張請款單「上次那個笨蛋炸公園的時候你也在,雖然你沒做事但還是被請了一點。」我也真衰,沒做事也要罰錢,該不會是像我們這邊的圍觀也有罪吧。

「我有同樣的東西要叫給褚,先走了。」移動陣以經開好的學長在離開時又彈了我一下「還有,我說過要講話。」習慣怎麼能說改就馬上改,學長你別強人所難。

「是,學長再見。」為了證明我會想辦法改,我還是開了口。

下一秒學長便消失無蹤,看習慣的我也回頭開門進房。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