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成為死亡騎士-見你的執念

一鞭鞭,甩在身上,痛在心上。

昏眩的瞬間,燦金的髮色、蔚藍的雙眼,再次映入。

「格里西亞,如果你沒選上太陽騎士,當祭司也很好阿,那你以後就可以幫我療傷了。」

過往的話語、昔日的相處點滴,宛如跑馬燈般一幕幕上映。

你要求我幫你打狗、爬牆買東西。

殊不知當時弱小的你,如今已經踏到如此高的位子。

你當上了太陽騎士,我不恨你。

我為你高興。

現在你在哪?

如果可以,我希望見你一面。

之後,我以另一種型態現身。

「太陽騎士,我一定會回來找你!」

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