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開學,該撞的火車還是得撞

 

 

時間很快,到了開學日。
我到的時候學長已經拿著一個便當盒坐在火車站的等後臺。

 

「學長早。」打著呵欠,坐在另一側的我對學長打招呼。

 

「昨晚沒睡好?」紅眼盯了過來。

 

「天知道,大概吧,呵....。」枕著翔想要補眠一下,一個便當盒卻放到我眼前。

 

「諾,拿去。」接過便當盒,裡面有幾個壽司。

 

Thank You。」道聲謝,我吃起裡面的壽司,不過這裡的人帶學弟妹都會請吃東西嗎?看學長常常請我們喝飲料,現在又請吃早餐。

 

「那是因為體育服是不必要的東西。」學長不知為何冒出這句,我才發現漾來了。

 

這麼說我才發現學校沒有體育服,不知道為什麼。

「早期還有,後來因為消耗量太大、平均上一次課就要換過一次,所以學校取消了,至於制服是因為關係到學校的面子與整體性所以才繼續使用。」

消耗量太大,應該是很快就爛掉了,難怪沒有,不過制服也不錯看就是了。

「學長早、小空早。」漾在學長另一邊坐下。

 

我只是點頭,閉上眼,補眠。


「我說過我沒興趣聽你無聊話,拿去。」迷迷糊糊我聽見學長不耐煩的說。

「這是?」漾,你連便當都看不出來嗎?

 

雖然閉著眼,用想的也知道學長跟剛剛一樣拿便當給漾。


「連吃的東西都看不出來,你腦袋已經不行了嗎。」看來學長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學長......」漾叫了一聲。


「幹嘛?」學長的語氣聽起來很不耐煩。

「那個餡料應該不會活起來吧?」....漾你是白癡,沒救了。


......你要我踹你還是扁你。」都打吧。

「呃......當我沒說過話。」算你識相。

 

安靜沒多久,當我快睡著時漾轉頭問我「小空,你怎麼穿男生制服,還有為....為什麼會有狼?」不是我要說,漾你真的太遲鈍了吧,我都坐在這邊那麼久了。

 

「我不喜歡穿裙子,這隻狼算是我寵物,他叫翔。」抬眼解釋,很快又閉上。

 

「為什麼會養狼當寵物阿,我記得小空跟我一樣是正常人吧。」遠遠的聽到漾不知是對我說還是在自言自語。

 

「某次任務被強迫中獎吧,還有就行為來講你比誰都不正常。」眼都沒張,我冷冷的回一句,還聽到旁邊的學長帶著笑意哼了聲。

「這個時間比較沒有人。」學長應該是跟漾在心裡說的話解釋,「學校在安排班車時候都會先探察過時間,要不然每天跳來跳去,很容易引起側目。」

這是常識吧,漾你真的不正常。

「你確定不住學校嗎?」學長問漾,「已經排滿了,你後悔也沒得住了。」如果學長出馬就能有特例吧,不過學長之前都說漾在搭完公車後會想住宿了,現在問座什麼?

「通車這麼方便,不用住應該也沒關係吧?」雖然我不知道公車是什麼,但如果學長這麼說,漾你之後應該會住進去。

學長冷哼了聲,「隨你,瞳狼。」

『早安,黑袍。』『早安,褚冥漾、寂祤空。』

我只是點頭,不再管他們說了什麼,因為我想睡覺。

轟隆轟隆火車進站的聲音,使我張開眼,蹙見學長站起來,知道我們的列車來了。

『不用客氣,祝三位有愉快的一天。』剛剛不知道說了什麼的瞳狼就這麼消失。

學長看著我們,勾起笑容。

「走吧。」

我知道該撞火車了。

「不要發抖了,給我滾下去!」漾你剛剛還說通車很方便,現在在這裡抖什麼啊?

站在漾後面的學長見漾磨磨蹭蹭的,一腳往他背後踹下去。

「哇啊!」回頭瞄了學長一眼,我也帶著翔跳下去。

什麼感覺也沒有,我到了學校的校門口。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