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這是幻武兵器

 

「你們手上是什麼?」喵喵好奇的看著學長剛才拿給我們的東西問著。

攤開紙,那是一張已經被完整排好的課表,連星期幾跟堂數都已經整理好了,上面還附注哪些課可以讓一年級選哪些不行。

端正的中文字體看起來是學長寫的。

「這是學長的選課表。」喵喵看著上面,眼睛整個發亮起來。

 

「耶,學長給你們幻武兵器耶。」

喵喵很快就被第二樣東西吸引,就是我們手上的寶石,「看樣子漾漾這個應該是水屬性的,這麼純的顏色很難找到的,但是小空的我就看不出來了。」

看著手中的寶石,對於喵喵說看不出來我不怎麼在意。

 

「有分喔?這個會不會是學長不用的東西?」是不用的嗎?我記得學長已經有一個了,就不知道能不能再用其他的。

 


「才不會嘞,純粹的幻武兵器叫價非常高的,我知道學長那邊有四色純粹兵器,可是只有看過他用冰屬的幻武兵器。」喵喵這樣解釋,「基本上要使用幻武兵器非常耗費精神力和體力,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得著,而且在使用幻武兵器時候必須先和屬性的精靈簽訂契約兵器才會成型,既然學長會將這個給你們就代表這個兵器還沒被起用過,因為簽訂契約之後是不能有第二個人再用的。」

喵喵說了一長串,我也理解他再說什麼,所以我們沒簽約是不能用的。

「那我要怎麼用?」難得的漾問了重點。

「像這樣。」喵喵從她脖子上的項鍊上取下一個豆般的珠子,黃綠交間的色絲,很漂亮,「『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請讓學習者見識你的魂』。」寶石發光起來。光芒像是小球般急速的轉動自珠子裡浮現出來。

 

一個巴掌大的小人就站在喵喵的掌心上,「這個就是我草原屬性的夕飛爪所有的精靈。」然後精靈就消失在空氣中,變回了寶石,「你要喚出幻武兵器之前,必須先為他設定一個形體、然後用血與他打成契約,這樣精靈才會與你回復簽訂契約。」

看來簽約都是老套的血誓,不過我跟翔之前簽也是。

「要怎麼設定?」漾看起來還是很迷惑。

喵喵講的很清楚,但漾好像還是不懂。

「用你的心去設定他。」

 

「咦?小空你已經有使役幻獸了歐。」很快的,喵喵的目光看了我腳邊的翔。

 

「使役幻獸?」說翔?

 

只要訂下契約,不管在哪使役幻獸都能找到主人。」所以說只要我呼喚翔,翔就能到我身邊?

 

像是確定我的想法,白狼蹭了蹭我的腳。

 

「看來小空跟你的使役幻獸感情不錯呢,這是好事歐。」喵喵看起來很開心的補充。

這時像是感覺到漾在煩惱兵器的事拍拍漾的尖咧著笑容說,「漾漾,我們班也有幻武兵器的使用高手,等等他來的時候我再幫你們介紹。幻武兵器比爆符還要難學很多,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會用的。」

看來距離要用兵器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我明白,謝謝。」漾道聲謝,但是看起來還是不怎麼釋懷。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