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進教室會不會平靜點?

 

 

「還不回去你的地點!」學長用槍頂著鐘發出低吼,鐘顫抖了兩下,左右晃動,「不然我就劈了你!」學長厲聲警告,那個鍾很快往高處彈,回到自己該在的地方。

有個黑色的東西掉在地上,我彎身把那個東西揀起來,是個『7』的數字,是鐘掉下來的,斷扭動像蟲一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旁邊的漾也撿了一樣的東西,但他的是6。

「那個鐘對你們有好感。」把槍收起來的學長拋了這句話給我們,「不過那個東西你們倒是可以收起來,說不定以後還會派上用處。」如果有用處那拿著道沒差,不過為什麼鍾會對我們有好感?

「用處?」看來很疑惑的漾盯著扭動的數字。

「那個鐘的名字叫做逆轉時間,是董事們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收集回來,罕見的活時鐘。」

活時鐘?難怪會追人,不過其實有點酷欸,逆轉時間?所以這個數字可以逆轉嗎?

「那個,被它砍到......應該會翹辮子吧?」笨蛋,光砸道你就翹了好嗎?


「當然會翹。」學長了肯定句,「不過你放心,提爾會好好『招呼』你的。」

提爾?他誰啊?受傷要去找的地方.....保健室.....阿,原來提爾是獅頭輔長的名子!


「不要!」漾很堅定的對學長說,看來他對獅頭沒好印象。


「那你就好好的把該學的東西學一學,不然你很快就會去找提爾報到的。」擺明是看好戲的學長,轉身就往校樓走去,「快跟上來,先帶你去找教室。」

教室?會亂跑的那個?很快跟在學長後面,漾轉頭不知道再看什麼。

「基本上,教室在早上還沒上課的時候都會在原地。」所以說上次是因為我們遲到所以才要騎衝浪板追。

學長帶著我們在巨大的校園穿梭,走到一棟白色大樓,上面寫了我看不懂的文字,然後樓的四周同樣有巨大精靈像佇立著。

引領我們走上四樓,時間還蠻早的,所以走廊上一點聲音都沒有,「等到學生都進教室之後,校門關起,這些教室才會看心情出去散步。」學長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在一扇門前停下來。

所以就是不能遲到對吧。

「這個就是你們班級的主教室。」

拉開教室門那一瞬間,有細小的奇怪聲音。

我想無視。

教室裡面跟上次看到的一樣,沒有什麼額外裝飾。


「專業教室的話剛開始這段時間會有老師來帶你們過去,所以不用擔心,我在下課時間也會過來看看有沒有問題,有事情的話你們可以用手機聯絡我。」進教室之後學長熟練的打冷氣。

整個教室瞬間冷起來。

好冷....穿著外套,我默默的看著那台冷的異常快的冷氣。

教室的桌子上有放名牌,找到寫有我名字的桌椅把包包放在椅上,漾做在我的前面問「學長沒有在這邊上課?」廢話,學長大我們一歲欸,白癡。

果然,漾被冷瞪了一眼,「我有我自己的課要上,沒辦法二十四小時跟著你。」他環了手,「代導人的時間只有開學的那一個月,下個月開始你就得習慣一個人上學。」

所以學長只會看著我們一個月。

「你們有空的話多找米可蕥練習幻武兵器。」學長從黑色大衣的口袋拿出一張折疊四方的紙拋給我們,「米可蕥是學院直升的學生,所以非常瞭解學校所有的狀況;另外在你們班上也好幾個都是原本就就讀這兒的直升生,有空要多多與人請教。」

直升是之前就知道這個世界了吧,會不會只有我跟漾是菜鳥?

「對了學長,你的教室在哪邊?」像是想到班,漾開口問。

學長伸出手指,指指天花板正上方,「上面,二年級分區,你們要找我非常好找。」他笑得有點詭異,「因為整個二年級、只有我是黑袍。」感覺黑袍的身分好像很特別。

「你們還記得爆符怎樣用吧。」從口袋拿出之前的爆符,學長先是警告性的看了漾一下,「不准再隨便亂想,這兩個你們先帶著,如果再遇到事情時後可以先拿來擋一下。」接過爆符,我除了能變弓不知道還能變什麼,我又不會用其他武器。

真有危險的話應該能靠翔吧,不過前提是要離漾遠一點,免得被他敵我不分的滅了。

「早安!」活力的聲音隨著門拉開,喵喵站在門外,「學長、漾漾、小空,早安。」她甜甜的笑容,身上穿了女生的白底紅色領結制服,搭著的蘇格蘭花紋短短百折裙,讓我瞬間慶信我沒有穿女生制服。

學長向她點點頭,「我也差不多要回教室報到了,褚和寂就麻煩你多照顧了。」

「當然。」喵喵用力的點點頭,然後蹦到我們身邊,「喵喵會跟漾漾和小空好好相處的,對吧。」

「嗯。」漾回應,我只是點頭。

「那、等會兒見。」學長就逕自走出教室,教室門被關了起來。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