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 Tail 漫畫 526-我的名字是···心得

 

最近的便當送得很勤勞(然後沒有傑拉爾我看得很沒力(不是

 

這集最大的爆點大概就是其實奧嘉斯特就是傑爾夫和梅比斯的孩子

奧嘉斯特=八月的英文 August 同時最強魔導王也是台最強拷貝機(?

 

好辣名字諧音我滿喜歡的Www

不過原來魔導王是傑爾夫的孩子

當初你還很認真的說「為什麼陛下的孩子們沒有被愛呢?」

用這麼認真的口吻其實是說自己嗎### 還自問自答這提問用得好(x

 

v1PjmXJ

我在這邊下意識已為他只說拉凱德ww

結果我下意識認為的拉凱德根本只是傑爾夫書裡的惡魔不是真正的兒子

真正的兒子是看起來很蒼老(? 的魔導王Www

 

不是我要說Www 兒子看起來可以當父母的老爸(? 這畫面有點違和Www

 

然後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Www

傑爾夫你和梅比斯不是 Kiss 後梅比斯就倒了嗎你怎麼怎麼….….

還是其實那是在說因為那次兩個人相同詛咒互相對爆,傑爾夫比較強所以梅比斯倒了。

但是在之前,只要你們對生命沒有很高的覺悟(? 就不會出事,所以你們才能….…. ((我在說啥鬼 - -

 

LnvlFp3

 

總之上一話聽說可能可以滅黑龍的武器因為破壞了傑爾夫的興致(? 所以我看大概只有便當的份# 而且還被踢一腳Www

這一話魔導王是其實是台拷貝機(? 運用拷貝魔法來抵銷造成無效話,但是沒有媒介就不能拷貝因此遇到卡娜的卡片魔法就需要躲開同樣被義肢打所以不能拷貝抵銷因此下去吃便當(不是阿喂

 

然後這邊我還有問題(問題寶寶阿你?

傑爾夫到底之不知道魔導王其實是他兒子(即使看起來有點驚恐

畢竟他最後說

「為什麼陛下的孩子不曾被愛?」

「那是因為沒有感受到存在。」

 

最後我還是要抓一個問題(有夠會問

魔導王都要吃便當了(不要詛咒別人吃便當

當初被打敗的『魔女之罪』呢?

 

 妖尾2

姊夫當時我還很感動你說你要保護女王所以需要站起來

就這麼我等你站起來等了好久

你老婆都打完她媽媽惹怎麼姊夫的戲分依舊沒有##

 

好辣我只想哀嚎姐夫戲份少我難過Www 不過他也是裡面少數幾個外掛沒有說很高# 不管輸了贏了都讓我心服口服的角色(雖然還是希望姐夫贏一下拉qq

畢竟十二盾大家都說得跟神一樣連四天王都隨手被打趴了####

現在妖尾大家把人家打得落花流水便當不用錢的在發###

 

前面的我就不說了#

拉凱德是被傑爾夫打倒的所以也不算#

魔導王說得跟神一樣什麼魔法都會  

結果公略的方法只需要義肢一隻# 亦或是任何需要媒介的魔法即可

 

大概因為上集魔導王自立## 所以很快就趴了# 不過還是讓我槽點滿滿###

阿你是複製完就全忘了歐Wwww 不能拿其他招來檔嗎##

 

   nGq2VAf

 

下一話 527 「情」

 

先來自己猜一下Www

 

依我看大該又會切回傑爾夫跟梅比斯那邊吧~?

畢竟納茲傑爾夫在打不說

梅比斯也有跟公會其他人說要集合

 

這個「情」說的或許又是公會間夥伴羈絆之情

如果他要跳去愛情、親情好像也不無可能Www

畢竟作者最大

偷偷祈求一下我姐夫回來刷個存在感Wwww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