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追逐中,讓我進去阿阿阿阿阿

 

「妳也不要亂想!」學長用紅眼看著我,冷冷發出警告。

 

是是是,我不會亂想的,我不想跟漾一樣被你巴頭阿。

 

不過等等,為什麼學長聽得到我在想什麼?

 

剛剛你跟漾也這麼說,所以學長你會讀心術,所以聽得到嗎?

 

如今教室都在我眼前跑了,好像也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就姑且這麼認為好了。

 

「我沒有心情跟你開玩笑。」

漾不知道再亂想什麼,學長再度用零下好幾度的溫度吐出話來。

「呀哈哈......」現在漾在傻笑,看起來是徹底壞掉了。

「你是想一步上西天嗎!」漾真的傻了,雖然不知道是真傻還是被學長巴傻的,他正想走過去撞教室,看來是不要命了。學長第n次瞪了漾。

「唉唉,反正都要上西天了不差這一兩步。」看來漾很想上西天欸,學長要不要乾脆完成他的心願?

「這個下面空地都是彼岸水,你下去就直接通往地獄,也不用去西天了。」不用去西天直接下帝御事吧?

不對阿彼岸水?漾不是要去撞教室嗎? 這裡哪來的水?

會讀心術的學長聽到了我的疑惑,從口袋掏出了一張紙,「天上飛、影現。」

然後那張紙飄了起來,在瞬間反折了兩折,變成一雙紙翅膀往空地飛。

「你們的程度還不夠看見彼岸水。」冷冷的笑,學長一臉就是看好戲的樣子。

這時漾被拍進了空地,有個疑似是鯊魚東西把翅膀吞了。

翅膀被吃掉了,如果剛剛是漾的話應該也是比照辦理被吃。

這樣的話漾就真的會下地獄了吧? 其實下地獄也不怎麼壞辣,反正到最後還是會回來阿。

「要去追教室要用這個。」學長手上拿著衝浪板,在看見我的同時將另一個丟給我。

 

「喏,等一下跟著我做,我要載這傢伙,不然他不用一秒就掉進地獄了。」學長向我解釋。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之前衝過浪,其實很簡單。

......喔,好,我現在去買。」疑似有白癡傾向的漾說出這句白癡的話。

同學這裡哪裡有看到給你買衝浪板的地方?

「不是疑似,他已經是了。」紅眼剛好對上我的視線。

「買你的頭啦!」轉瞬之時學長又回去瞪了漾,然後把手上的白色衝浪板拋在空地上,衝浪板也真的浮了起來,底下好像真的有水。

 

照著學長的動作,我跟著將手上的板子拋出。


「看好,我只做一次給你們看,這個東西要這樣用。」

學長彎下腰,從版子上的一個小夾層拿出一個三角架,架上有條繩子,學長住繩子在腰部處收緊。

 

「這樣就可以用了。」其實沒有很難吧? 照著學長的動作我同樣做了一次。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想用這個醜斃的老古董!」學長對漾發出咆嘯。

漾阿,你都知道學長會讀心了,還在心裡說些什麼啊? 真的是討打。

跟著學長的動作,我在聽說有彼岸水的地方衝浪。


「還不上來。」下秒,學長紅紅的眼睛又瞪了漾一次。


「我來了來了!」漾很快的跑過去,一腳跳上衝浪板。


「我先告訴你們以免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在這所學校裡面每樣有生命東西都有一個名字束縛他,就像我們腳下的板子也有名字,你們需要他的時候呼喚它、用完時候感謝他是基本使用禮儀。」

 

恩,這是常識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生命,但是用完感謝在我看來根本是廢話。


「啊?」漾發出了疑問。

 

有什麼好疑問的啊? 不就是這樣嗎?

 

「你覺得是常識,但是這傢伙卻覺得他麻煩。」學長看了我一眼。

「不要嫌他麻煩,就算是你被人家拿來用一用之後沒被感謝也會不爽吧!」

這比喻真的是超級貼切阿。

「學長......

 

漾又要發問阿,怎麼問題這麼多?

「我沒興趣窺探太多你無聊想法。」看來應該是非常廢話。

「想要隱私這種東西你就自己努力上進,現在給我乖乖聽好!」一拳砸在漾頭上的學長繼續剛才未完的解釋。「這傢伙名字是斯林,你要用之前要這樣說:『請給我水上賓士速度,斯林。』,妳那個名子叫斯洛。」

 

「請讓我駕馭你,使我得以通過這裡,拜託你了,斯洛。」我說出請求。

「奔跑吧。」

說完三個字後,學長的衝浪板用超級快的速度衝了出去。

 

「斯洛,跟上他們吧。」

「哇啊啊啊---!!」隱約聽到漾的尖叫,看來漾真的需要訓練一下膽子。

追到他們時,漾已經蹲下抱著學長的大腿了。

「斯林,追上去。」學長這麼說,完全無視某個笨蛋。

「看好,那間是你們的教室。」看著前方的教室,學長告訴我們。

 

「就算你是笨蛋好了,每間教室上面都有門牌,除非你是眼殘才見不到。」漾不是眼殘,但是我懷疑他是腦殘。
我看像那間教室上面寫著:一年級、C部。

「學校是按照異能能力分班。」

所以說我是C班阿,應該是最後面吧,因為考試C都是最低分。


「每個年級只有三班。」果然阿,我就知道。

 

「哇啊!」

「靠!」

當我們要靠近教室時,漾在度發出叫聲,學長數度飆了髒話。

「該死的傢伙!」學長做了高難度的一百八十度轉彎,但是我之前都可以三百六十度翻了,一百八算什麼?


「渾蛋,給我注意一點!」終於,學長這次是罵教室,而不是罵漾。

「學學學學學學長......漾,你還是閉嘴吧,你現在在我看來已經是白癡了,別讓我把你降的更低。

「閉嘴、抓緊一點!」學長發出警告,臉色不大好。

 

「他是腦殘,你跟得上嗎?」學長對著後方的我說。

 

恩,原來是腦殘阿。我之前有學過,還OK,學長我看你還是顧好漾吧。

 

微微點頭,學長看像前方的建築。

 

「這種程度想玩贏我,再回去修練修練吧!」學長應該是跟教室說話吧。


「喂、你們聽好,這裡的每間教室都有它的名字,只有正確叫對名字,它們才會停下來讓你進去。」學長控制速度之後,轉頭過來對漾說,紅眼也朝我瞄了一下。

OK。」跟衝浪板一樣吧,我的記憶力不錯,應該是記得住。

「我我我我我知道了......」我已經不想聽你說話了,拜託你閉嘴吧漾。

歎了一口氣,學長開始說:「記好了,這間教室的名字是: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學長念了落落長一串,我完全記不起來。

學長你真的是念中文嗎?能不能翻譯一下我才能背阿。

「啥?」

我都聽不懂,漾也不可能懂唄。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學長再重複了一次。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請你立刻停下來讓我們進去。」終於記起來的我馬上叫教室停下來,但是他似乎不鳥我。

「學長,C古卡不鳥我。」打斷非常想巴漾的學長,我放聲對前面說。

「不是想,我已經巴下去了。」沒有回答教室的問題,反而告訴我已經打下去了。

 

左邊突然一陣慘叫,我以為是漾在叫,結果是另一個和我們一樣在追教室的人。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我不想知道他的下場。

「經常都有笨蛋叫錯教室的名字。」那個人應該是漾。

「對了,叫錯教室的名字教室會發飆喔。」正常人都會吧,明明有名子還被叫錯,誰會爽?「大部分都會這樣。」指著遭殃的人學長發言。

那個遭殃的人應該掛了,所以外面的屍體都是被教室輾斃的嗎?

「學長,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漾,你真的很沒用。

「我知道,因為你是笨蛋。」

「是白癡。」我冷冷加了一句。

「腦殘比較貼切。」學長給我個更中肯的回應。

「對不起,我知道我是笨蛋是白癡是腦殘。」

「我先示範給你們看,你最好不要是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的我會丟臉。」學長抓著繩子往教室去,正好我觀摩一下,為什麼剛剛我叫都沒回應。

「布裡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就在學長發出警告的同時,教室震動了下,慢慢的停止不動。

「這樣就可以了。」

原來還要加上恐嚇阿,那下次我跟教室說再不停我的學長會拆了你醬子應該就行了。

教室門突然敞開,前面的學長把漾踢到裡面後看了我一眼,我也認命的跟上去。

「斯洛,今天麻煩了,謝謝。」走進去前我轉身對剛才的衝浪板到謝。

「啊,對了。斯林,謝謝你。」好像是看我這麼作,漾才急忙轉身向它道謝。

「好了,快給我去位置上。」學長揪著漾領子往內走,我也跟在學長後面。

『不客氣,歡迎下次繼續光臨。』
當我關門時,後方的衝浪板傳來聲音。

果然是有生命阿。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我這麼淡定,但是直覺覺得這裡還不錯。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