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外星人學長?這是教室!?

 

現在看起來,漾好像真的要再吐一次,臉色越來越差,我還是走遠一點好了。


「如果再吐出來,我會用剛剛那件衣服塞進你嘴裡。」學長邊整理衣服邊說出這句恐嚇。

「你要不要回宿舍換備用的黑袍?被......看到不太好。」學姊挑起眉毛看著學長的白色衣服問

「不用了,反正這些傢伙今天只半天課,等等報到完我就下工了。」學長看了我們一眼,冷哼了兩聲。

為什麼一定要穿黑袍?

此時正在整理頭髮要綁成一束的學長移回視線,眯著紅色眼睛直盯著漾看。

「你嘴巴不痛嗎?」

「啊?」

漾盯著學長,一臉錯愕。

怎麼? 難道自己還忘記嘴巴被自己咬破了嗎?

「說你嘴巴,不痛嗎?」學長眯著眼睛靠近漾。

現在漾的眼神不像被關心,反倒像是即將被吃的獵物,完全嚇傻,無法動彈。

那個吃掉獵物的,無疑就是學長。


「你剛剛咬到是吧。」學長伸出手,畫過漾的嘴唇。

「痛啊!」有那麼痛嗎? 才咬到而已阿,你到底是不是男孩子阿漾? 這麼怕痛?

「就這這種小傷口也叫痛,哼哼。」獅頭突然開口,他不說話我都以為他不見了。

 
不知為何獅頭要把漾高高提起,像是不良少年要揍人那樣。


「學、學長!」漾馬上就和學長求救了。

漾你剛剛吐了人家一身,現在搞不好學長很樂意看到你現在的狀況咧。

「空…..空?」見拜託學長沒用,漾轉向我投已哀求的眼光。

而我只是聳聳肩,表示無法。


「乖乖,這點小傷還有什麼好怕。」獅頭說出今天唯一一句能聽的話。

「別嚇他了,要不今天都沒辦法去新生報到。」同樣被我遺忘的學姐再次開口幫漾說話。

「我才沒嚇他,還有話說回來你不是也帶了新生嗎為什麼這麼閑坐在這裡?」獅頭隨手將漾丟到旁邊,拿起一個不知名的罐子。


「這個是什麼藥......

「我那個算舊生了,原班直升上來的,不用我跟著也可以處理好,所以就很閑。」

無視於漾的問題,獅頭和學姐就這麼聊了起來。

一邊聊天的同時獅頭一面將藥塗到漾的傷口上面,沒過多久傷口便癒合了。

這藥也太神奇了吧。

「哪,你看看還有哪邊有傷。」看起來完全後知後覺得漾在獅頭丟給他鏡子後才發現傷痕消失了。

「呃......

「既然他傷好了,我就先帶這些傢伙去報到。」

學長將漾一把拎走,轉頭向我看了一眼,示意我跟著走。

 

學長真厲害阿,通常大家都會忘記我的存在呢。

 

「我......

漾不知道說了什麼,反正沒人理他。

學長應該是帶著我們走後門,因為這次我連人都沒看到,更別說排隊了。

 

想也是辣,誰想再被吐一次?

正當我亂想時,走在前面的學長忽然停了下來,害我些險撞到他的背。

「哇啊!」

不知道為何,漾又尖叫了。

 

我現在開始懷疑,漾到底是男是女,他為免也太像女生了吧? 我是說行為,不是長相。


當我回神時,才看到剛剛在窗戶看見的東西,地震的來源。

 

方正的水泥教室從我們眼前跳過,地面劇烈的搖了一大下,還好我的平衡感不錯,不至於跌倒。

這裡是一個空地,除了跳來跳去的教室以外沒看到其他東西。

耳邊傳來打雷的聲音。

 

蹙眼一看,漾居然捂起了耳朵………漾你真的是男的嗎?

比起他,我和學長正常的多。

 

學長冷冷的盯著跳動的教室,眼中似乎有莫名的殺氣。


頓時我便對於自己完全不驚訝感到訝異,之前的習慣以致於我現在對任何事物都無感了,不知是好是壞。

反倒學長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果然學長就是不一樣阿,至於教室為什麼會跳,我不想探討下去了。

如果問學長,百分之九十會得到不要問你會怕的答案所以我也不浪費口水了。


「你在亂想什麼!」毫無徵兆的,學長突然往漾的後腦杓巴下去,聲響足以媲美雷聲了。

想什麼? 為什麼學長突然冒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又往漾的頭巴下去? 現在依舊是無解中。

「沒、沒有......」漾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回,難道剛才的想事對漾說的?

「我找到你們的教室了。」學長用很輕鬆自然的語氣對我們說。

 

學長你一定有經驗了吧? 不然怎麼如此輕鬆?


「啥?」

漾發出了疑問,這時我才感覺到我應該跟著發問才對阿。

 

教室怎麼會動? 平常人看到這個應該昏倒了吧? 但是我卻可以站在這裡,看來我已經脫離平凡人了嗎?

那帶著我們的學長是不是已經是外星人了?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