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Atlantis學院

 

我醒來時,看見滿天的白。

還有消毒水的味道。

有白色的天花板和消毒水,這裡不是醫院是哪?


等等,醫院!?

我不是被人推去撞火車嗎,怎麼會在醫院?

難道我死?

不是吧? 我居然這麼命大居然沒死?

 

等等,沒死的話,會不會是植物人? 我會不會不能動了?


不對阿,剛剛我有抬起手,所以還可以動?

慢慢起身後,我看見剛剛推我去撞火車的人趴在那個跟我一樣被推去撞…….

 

不對,他是被踹下去的。

 

總之他趴在那個人的床邊。

之後算是和我一起被害的人醒了。

不知道為何他卻在打量那個推我們去撞火車的人。

這時病床旁的拉簾被用力的拉開,發出了很大的「唰」聲,室內立即回蕩著那個很巨大的聲響。

之後我看見一個頭髮有點像獅頭的人。

是個很高大的男人,有外國的面孔,褐色的長髮蓬起像獅頭,後面用一些奇怪的裝飾綁了好幾個串辮。

那個男人看了推我下火車的人一眼,又看著跟我一起被推下火車的人一眼,最後看我一眼,用奇怪的眼神,若要形容的話,像是被蛇盯上的那種,非常詭異。

然後他又把視線移向正趴著睡的人。

他們認識?

就在下一秒那個有獅頭的人突然張手,往床邊倒下。

如果再撞大力一點,床應該會被他撞得彈起,然後躺在上面的人就會飛出去。

不過兩件事情都沒發生。

睡著的那個人不知是什麼時候醒的,他一腳就往獅頭的臉上踹下去。

獅頭被踢飛了。

我想這個人應該常常用腳踢,因為他的動作看起來非常熟練。

剛剛踢人的人看起來才剛醒,臉上有銀白長髮壓出來一條一條的痕跡,紅色的眼睛看了我和另一個人一下,好像沒有意識到他剛才踢飛了一個人。

反射神經......嗎?

那個獅頭哀嚎著從地上爬起,嘴巴念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語言。

他應該是在抱怨吧?而且他臉上有兩行鼻血流了下來。

這次,他似乎是清醒過來了,眼上掛著冷霜,抿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的瞪著那鼻血獅頭看。在我看起來像是在警告,可是那獅頭好像不理他,仍一直在碎碎念出,還擺出奇怪的表情。

我猜她應該會再被踹一次。


果不其然,沒多久獅頭又被踹飛了。

「你們昏醒了?」

哪人轉過頭來,用不好的口氣對我們詢問。

我微微點頭,然後我看見另一個人用力的點頭

 

「我在陰間嗎?」他問,我不大懂他在說什麼。
紅紅的眼睛瞪了他一眼,冷笑的說「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這裡比陰間還要難待幾百倍。」

這是什麼恐怖的話?

方才被踹飛的獅頭居然爬了起來,爬到我床邊,讓我越看越覺得他像獅子,「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

我訝異,獅頭居然說中文!?

「好、好一點了。」看見那個人從床上爬了起來。

 

「沒事。」聞言我也回應。

獅頭笑了,像是美式海派的笑法,「那很好,你們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就學典禮?

教室?

我轉頭,的看著把我們帶來的人。

看起來好像是他帶我們來的,如果是就學典禮所以說這裡應該是學校搂?

他整理身上的黑色衣服。

我注意到他手上掛著一個章,上面有今天我要入學的那所學校的校徽。

事情好像慢慢串了起來。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不知為何另一個似乎跟我一樣要入學的人喊出這句話。

正在喝茶的獅頭噗了一聲,茶水全吐他在床上。

紅紅的眼睛向他看過去,冰冰冷冷的。

「靠!」

一個鞋底再次印在他眼前。


「這裡是Atlantis學院。」

當獅頭將被茶噴濕的床單收走之後,收上有著我們入學徽章的人點著手上,這樣告訴我們。

我才注意到,他身上有校徽,連我躺的枕上也蓋了校徽。

「這裡是保健室。」像是要抗議,獅頭將被單塞進去一個大大鐵制的垃圾桶一邊喊著。

他用紅色的睛狠狠的再瞪了他一眼,然後回過頭,「Atlantis學院包括你們所說的高中一直到研究所都有,招收的學生自世界各地而來,所以共修的科目幾乎都是不同的,因個人而異。」他分別看了我和另一個人一下,勾起冰冷的笑容,對剛才他踢的人說「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先選修精神科。」

所以說這裡是學校,他是我們的學長?

而且只大我們一歲?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