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界奇觀!?我的問題?

 

我的腦袋持續當機,完全不懂。


「別亂說,他教室不是那間。」

學長用平凡無奇的態度說出這句話,難道這是正常的嗎?

什麼時候開始,世界已經跟我接不上軌了?

突然一個敲門聲打斷我的思緒,離門口最近的獅頭打開門,一個身影閃了進來。

不知是不是錯覺,我在他開門的剎那,我聞到濃濃的血腥味,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惡臭。


進來是一個女生,看起來是學姐

「庚。」見到來人,學長站起身。

學姊點點頭,然後看向漾,「學弟,又見面了。」學姐漾出笑容,之後有轉向我,「學妹,初次見面妳好阿,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中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

 

「學…..學姐好,我叫寂祤空。」習慣性的報上名字,看起來這個學姐人挺好的。

 

一旁的學長看了我們一眼,冷冷的哼了聲,「庚,跑出來了。」他抬起右手點了眼睛的位置。學姊聽見立刻捂住眼睛,然後是有點尷尬的笑。

眼睛? 學姐的眼睛怎麼了嗎?

「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這次學姐面對獅頭說著,後者只是聳了聳肩。

排隊?排什麼隊?

健康中心需要排隊嗎?雖然之前有很多人也會排隊去健康中心,但也不會排到走廊外吧,然後處理又是怎麼回事?

「反正他們又不會跑,等一下又不會死。」獅頭哼了說。

「放久了會有臭味。」學長皺著頭,然後一手抓住漾一手抓住我外扯,「我要帶這些傢伙到他們班級報到了,你慢慢處理吧。」

什麼東西放久會臭?

 

忽然我想到剛剛學姐開門時的血腥味。

兩者有關連嗎?

 

還沒想完學長已經打開了健康中心的大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悽慘的慘叫聲轟炸我的耳朵,漾阿,你能不能不要在我旁邊尖叫阿?我的耳朵極度受損阿,感覺耳朵嗡嗡嗡的耳鳴了!

站在我們身邊,離我們最近的學長和我一樣受到波及。

還沒弄清楚漾為什麼要叫得好像看到女鬼,一旁的學長已經發出聲音。

「給我閉嘴!」

學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開抓住我的左手,極為迅速的從漾的下巴打上去,血瞬間噴了出來。

「唔唔唔唔唔......」好像很痛呢。

 

不自覺同情起被學長巴的漾,下一秒卻覺得他活該。


耳鳴的耳朵還沒恢復,雙眼帶來的震撼卻早已壓過。

一排排重傷患整齊畫一的排成一直線,一具一具的屍體,不同死法都有。

 

視覺的衝擊,耳朵的耳鳴,配上濃濃血腥與屍臭。

 

我想吐。

 

但我忍了下來。

 

下一秒,

 
「嘔---!」

漾吐了。


「靠!」

吐在學長身上。

 

果不其然,學長的鞋底和漾的臉又做了親密的接觸。

現在,我們又回到保健室了。

 

坐在椅子上的漾,臉色和外面的屍體差不多,一樣慘白。

如果說是現在的狀況剛才的對話就說得通了。

排隊是只屍體,剛才也不是錯覺真的有血腥味,還有惡臭是屍體的臭味。

現在我能如此冷靜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之前習慣了吧?


「還好吧?」獅頭將飲料罐拿出來繞著漾看一圈。

漾吐了,而被吐得一身的學長則借了健康中心的浴室和衣服,一臉就是想殺了漾了事的態度。

一秒鐘,我覺得漾好可憐,下秒,卻又瞬間意識到,他活該。

「大概還好......」漾開了口,臉色看起來還是很差,希望他別再吐了,不然到時我也想吐。

 

「把這個喝下去就會舒服一點。」獅頭拿著檸檬水給漾,喝酸的好像會好一點吧?

「剛開始比較不習慣的人都會這樣,你看久了就會麻木了,我到比較意外學妹妳沒吐。」庚學姐像是過來人的對我們說。

 

「很噁心,很想吐,但能忍。」畢竟我也不想真的吐出來。

 

應該是很難習慣,這裡也不是醫院,更不是殯儀館為什麼死人會在這裡排隊”?

「喂!你洗完沒?」獅頭走到浴室門口,用力拍了好幾下,「我要開始工作了!」

其實這裡不是保健室而是殯儀館對吧?

而且你的口氣那麼不好,小心學長再踢你一次,他心情不好搞不好一次真的便宜你了。

%$%#%!」

浴室突然被用力拉開,學長不知道說了哪國語言,聽起來不像中文也不像英文。

反正應該是罵獅頭的話,不聽也沒差。

「你臉色很不好,是不是還不舒服?」跟我一樣在旁邊的學姐對漾說了這句。

話說我一點都沒有臉色不好的問題,會不會其實是我有問題?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