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一般,我在哪?

 

「那個火車......」看起來像是我同學的人張大嘴巴,問出我的疑惑。

 
「校門口就放在火車前面,每天只有三個班次,錯過了你們也不用來了。」將橡皮筋拉下重新綁起白色的頭髮,學長這樣告訴我們。

「校、校門口!?」這次我跟著同學呆掉了。

「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盡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獅頭咧著笑容走過來,手上多了三瓶飲料罐,上面的字我看不懂,不過從上面印的圖色來看應該是柳橙汁。

所以說,我們撞火車是進校門? 有沒有搞錯?


學長順手拿走三瓶飲料,將其中兩瓶拋給我和同學,「撞久了就會習慣了。」

我還是不懂它再說什麼,唯一確性的就是奇怪。

「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學校、學校......」同學說出話來,不過越來越小聲。

我才他想問這什麼學校?

因為我跟他有相同的疑惑。

學長挑起眉,然後思索了下。

幾秒後,柳橙汁的罐子被放在一邊,紅紅的眼睛來回看了我和同學很久,「我問你們,你們知不知道Atlantis學院是什麼?」

是什麼?

不是學校嗎?

但有種直覺,答案並不是這個。

學長哼了一聲。

「同學,你們不知道Atlantis是什麼地方,居然還敢來入學,真有勇氣。」獅頭在一旁,拉開不知何處再生出來的一瓶飲料,一面對著我笑。

「不就是一般學校......?」同學說出跟我相同的認知。

Atlantis學院是......異能學院。」學長看了我們,像怕我們無法理解,所以他做了動作。

他把手放在柳橙汁罐上,然後那罐子竟然溶化了。

學長黑色的手套掌下,包柳橙汁的鋁罐像被熱包圍的冰霜一樣急速溶化,幾秒後橘色的果汁灑滿了整個床墊,了獅頭的哀嚎。

我被嚇到了,一旁的同學看起來也和我一樣。

「異能開發學習學院,Atlantis。」學長笑了,但還是很冷,「歡迎啊,學弟、學妹。」我沒有聽錯,他一定是咬牙說出這句話。

獅頭著哀怨的將被柳橙汁染色的床單收下,「歡迎哪同學,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的名字則叫做鳳柩。」

「鳳柩?」這是什麼怪名子?

我看著眼前的獅頭......恩、應該是輔長,但是叫獅頭比較順口。


然後我聽見同學也說出自己的名字「我、我是褚冥漾。」

「那個…..我叫寂祤空」我馬上跟著報出自己的姓名。

我看了學長,他的視線放在窗外,好像被什麼吸引了。

獅頭念了幾次我們的名字,之中夾著我不懂得語言。

「同學妳好。」

「漾你好。」就在我說的同時,漾轉頭看向學長

突然那扇窗外面傳來天像要塌下來的巨響。

我感覺地板在震動,獅頭擱在旁邊的柳橙汁被震倒在地上。

獅頭再次發出哀嚎。

現在是地震嗎? 無論如何我不應該在這裡站吧?

「你幹什麼?」

漾似乎想拉學長的手,但卻被抽回去並且惡狠狠的警告。


「外面不知道怎麼了......」看起來就像是在轉移話題的漾開啟了百葉窗。

順著開啟的窗我向外看,開始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我看見窗外有個正方的東西跑過去,他有門窗,而且,裡面有人。

「同學,祝你們好運。」當我晃神時,獅頭對著我們說

「剛剛跑過去那個,是你的教室。」什麼? 我沒聽錯吧?

「拿尼?


「啊!?」

異口同聲的,我和漾同時發出疑惑。


那個聽說是我們教室的不明物體好像不只一個,正正方方的建築跑跳的跑過去。


誰可以跟我解釋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