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學長其實也是幼稚--

 

之後,學長到餐廳找到我們時,約是十一點多。

萊恩跟千冬歲好像有事,兩個人把我們送到餐廳之後就結伴走了。

我們兩個就想無頭蒼蠅一樣在餐廳亂晃。

「還真像一隻小狗。」學長站在桌前時劈頭就丟下這句話,「下次要不要寫個帶我回家之類的牌子插在桌上。」什麼鬼東西阿。

「聽說今天萊恩他們接學校工作你們也在場。剛好算是實習吧,那種場面也不多。」其實收穫挺多的,以我來說。

「放心,萊恩跟千冬歲在場的話你還不至於會掛,頂多個重傷斷手斷腳,很快就可以接回去了。」學長回覆著漾的心裡話,聽得出來漾應該是怕死,所以學長才這麼回答他。

 

「到是你,看來學了不少,不像某人。」說這句話時,學長看著我,蛋紅眼卻是瞄著翔。

 

「算是吧。」我聳肩,一邊的漾看起來十分狀況外的不懂我們所說。


「他們兩個很厲害。」漾這麼說,若是以前,我一定會自嘆不如,但現在我改觀了。

「是不錯,萊恩有白袍的資格了,應該算是你們班裡面最高階的人。」學長剛說完之後就站起來,再回到這桌時候手上多了三杯飲料,他各放一杯在我們面前,「這是泡泡果汁,提神。」提神?

杯子是個普通的白色馬克杯,白色的泡泡不停冒來冒去,一下子消失、又冒出,飲料裡面像是有很多氣體。

我拿起杯子小酌一口。

酸的。

學長你在整我們嗎?幸好我在聽你說提神的時候就有所警覺。

抬眼看了學長一眼,只見學長趁著漾在懷疑時,豎起食指放在嘴邊,做出禁聲的手勢,看起來是要整漾,撞見我也大口的喝下杯中的液體。

我不怕酸,而且其實也挺好喝的,提神真的不錯。

「懷疑嗎?」看出漾的疑惑,學長伸手直接拿去他的杯子,喝了一口。

看來學長也不怕酸,不過你是小學生嗎,用這種方式整人。

不再懷疑的漾喝下去,馬上噴了出來。

「提神了吧。」學長笑笑的喝他的飲料。

「咳咳......」看起來酸到不行,漾整張臉都皺了,不過有這麼酸嗎,我覺得還好欸。

「那個是檸檬口味的泡泡果汁,我剛剛忘記說。」學長你一定是故意的。

然後學長將兩個杯子換過來,我則不管他們拿出書開始看。

看沒幾頁,「時間差不多了,你下午應該不上課了,我先帶你去坐校園的接駁車。」學長這麼對漾說,接著看向我「送他去座車之後我幫你搬東西進來。」其實我東西沒很多,但我還是點頭。


「那就走吧。」學長先站起來,我們一前一後走出餐廳。

「剛剛千冬歲說的什麼言可化靈的東西,我聽不明白。」不知為什麼的漾提起剛才的事,問了前方的學長,不過剛剛我都在跟翔學,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


學長頓了一下,有點訝異的回過頭,勾起冷冷的微笑,「的確,你應該從這邊開始學起......真正和你迫切有關的東西。」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