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一.出現了!飄鬼火的萊恩

喵喵坐正身體,呼了口氣,「千冬歲所在的雪野家是預言之所,而他的家族傳說在遠古時候是大神的後裔,不過至於是哪個神,因為是別人家的家族機密,等到千冬歲願意告訴你時候他自然就會說。」

神族後裔的預言之所?是什麼?

「然後很像不良少年的那傢伙所在的羅耶伊亞族是非常惡名昭彰的暗殺家族。」

預言之所跟暗殺家族?感覺是小說裡的….

「難不成是因為......?」難得漾跟我想的東西一樣。

喵喵很沉重的點頭,「千冬歲的祖父還是死在不良少年他老爸的手上,因為有政客出了天價要他祖父的命,所以他們家就接這個工作。」

果然是世仇。


「對了,小空你沒事吧?」喵喵看起來很著急的抓著我的手,眼神從頭掃到腳,讓我不大舒服。

「沒事。」我也只能說出已經講很多便的話,當時根本不是我打,要問也應該問翔。

「為什麼你會跟他打起來阿?」看來是當時沒注意到開頭的漾發問。

「天知道,他自己過來的。」剛見面就一掌,沒有翔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衰歐,平常都應該是我。」漾沒頭沒腦這麼說。

「應該是盯著翔來的。」因為他當出問你很強嗎是在問翔。

而且漾,你也沒好運到哪,鬼王都可以被你的衰運引來。

「總之小空小心一點,少跟那種人打交道!」喵喵最後叮嚀,遠遠的千冬歲發出叫喊聲,「喵喵,過來幫我拿一下。」喵喵回應好之後就立即離開了座位蹦過去。

食物台離這邊有點距離,要過去應該要一段時間。可是喵喵卻一眨眼就已經出現在千冬歲旁邊了。

果真不是平凡人阿。

心中這麼感嘆,我和漾同時起身要過去幫他們拿東西。

這時,人魚雕刻的眼睛像是用瞪的就這麼盯著漾瞧。

漾應該也發現了,他跳往左邊一步,人魚的眼睛就往左邊轉,往右跳就往右邊轉。

接下來人魚突然瞪大白色的雕刻眼睛,咧了嘴就將變色龍吞進去,如果我沒看錯,人魚有著不輸鯊魚的利齒。


「吐出來。」

接著有人說話,不知什麼時後冒出來的站在我們身邊。

「吐出來,不然別怪我出手。」他語氣陰森的這樣對著人魚雕刻說。

他看像流浪漢那樣邋遢,全新的制服看起來爛爛的。

灰藍色半長髮披散在他身上,亂七八糟的完全沒有整理、概住半張臉,只能隱約看見青藍眼睛銳利的盯著那個人魚雕像看。

「『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吞食者見識你的勇猛』。」

這個人很快把他的幻武兵器一把掏出來,不打算與人魚雕像繼續交涉下去。

幻武兵器是黑色的,那個人握住分開兩掌成為雙刀,玄黑而上面刻畫了金色圖騰與紋路的美麗雙刀。

人魚雕刻像見情況不對,立即張開嘴巴把變色龍吐出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剛剛差點被消化的變色龍摔在水池旁,逃走。

「上次是海豚像這次變成人魚像,是誰把海豚給砸了?」

他像是在自言自語。

他轉過來看像我們,他的上半臉被頭髮蓋住,看起來再打量。

看沒多久他開口,「看你的牌子你們是C部的學生?」

C
部,不能說是C班嗎,雖然好像沒有好聽到哪。

「呃、我們是。」看不出他的班級,漾回答,我則不出聲。


驀然他伸出手,被我一個閃身閃掉。撞見他將兩隻手搭在漾的肩上「你好、同學。」

所以說他跟我們同班?

「沒想到一下子就遇到班上的人,剛剛我去教室沒半個傢伙。正好,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他說,不分由說的拖住漾的領子往另外一邊走去。

不知道是漾沒力還是他力氣太大,漾就這樣被拖著走,看起來快窒息了。

「等等等等等......我跟朋友......」千冬歲和喵喵拿了東西就要走回來,但漾被越拖越遠,無法之際我只能跟著漾走,只希望他們會發現我們不見了。

這樣被拖出餐廳外面,漾才抓住領子問,「你要去哪裡啊!」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