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非要選修嗎?異種課?

 

「小空你沒事吧。」座在後面的千冬歲看起來很緊張,連前面正在跟其他人聊天的漾都不時將目光飄向我這,

「嗯。」我轉頭看向他,黑眸中的緊張看起來消退不少。

「小空,你還好吧?」這時前面的漾也轉過來湊熱鬧。

「沒事。」說真的有點不懂他們在緊張什麼的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同一句話。

「小空你......你怎麼.......能這麼冷靜?」看起來好像把我的身分從普通人變成火星人的漾懷疑的問這句,看起來好像在審視什麼。

「有翔在。」所有理由都不需要,因為有翔在,就沒問題了。

「你也太相信牠了吧,如果......」漾的話沒說完,就被開門的聲音打斷。

「各位同學大家早。」一個光頭黑人,就這麼走了進來,頭上頂著黑色的奇怪圖騰,感覺是直接刺在頭皮上的,穿的是龐克風的衣服。

原本在做自己的事的人紛紛抬起頭。

那個男人,很高,有兩百公分多,天花板離他的頭頂不遠。

「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啊。」老師看著三分之一的空位、呼了口氣。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過我了,我就是你們到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上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最好注意一點,老師我也會很注意你們;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還是畢業長毛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報仇。」

老師說了一長串,看起來黑袍都很厲害,還開放學生報仇,就不知到學長有沒有這麼囂張。

「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班導拍了拍手,「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我記得我沒選那門課。

「老師。」喵喵舉手,然後在班導點頭之下站起來,「對不起我沒有選你的課。」

喵喵很老實的說。

班導眯起眼睛看了喵喵半晌,「你是醫療班的人吧,醫療班都會額外教異種學,老師放你一馬。」

「謝謝老師。」喵喵很高興的坐下。

接下來換我舉手起立,既然喵喵誠實,我也不必隱瞞「老師我也沒修你的課。」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漾用找死的眼神看著我。

班上其餘的人也盯向我,或許是剛才引起騷動的關係,不少人的目光都不怎麼友善。

剛才的事麻煩了,之後就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不過漾,我記得你也沒選吧,早晚還是要被知道不如現在承認的好。

「為什麼?」不意外班導問。

「因為異種課跟使役課幻獸衝堂,我有一隻狼要養所以沒有選異種課,而且我是今天才知道你是班導,教異種課,我不會通靈也不會預知,沒選到很正常。」

其他人則都皺下眉頭,或許是對我最後說的幾句話,但我卻不覺得自己錯了,我也只是陳述事實罷了。

意外的班導沒有發飆,反而說,「你是新生吧,不錯,我欣賞妳的勇氣,我對使役幻獸也有研究,你那隻狼的問題也能問我。」聽他前面這麼囂張我以為他會暴怒,沒想到人不錯,蠻講道理的。

「是的,謝謝老師。」接著我幽幽的座下。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