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不良少年

 

 

就在兩人打鬧的時候,「哇啊!!」漾又叫了聲。

聽到叫聲,本來打鬧的喵喵跟千冬歲同時停下,「漾漾!」喵喵第一個跑過來將它拉走。

後頭的那個人穿著學生制服、可是感覺上就是不良少年,制服穿的很隨便還踏著夾腳拖鞋。



「同學早啊。」

那人開口,有種奇怪的口音,還嚼著口香糖,短短的髮用髮膠豎起來還噴上五顏六色的詭異顏色。

本該是手的地方居然是隻獸爪。

他不是人。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開學的小混混。」很明顯,千冬歲他沒有好印象。我也是。

「書呆子,你找死嗎!」他發怒,獸手震動了半晌,就像肌肉扭曲一樣賁動,幾秒之後萎縮成人類的手臂。

「對於先動手者,我有完全理由可以回報。」看他不順眼的千冬歲明顯的挑釁,看來他並不向學校的書呆子乖巧沉穩。

「要打就來啊!」

「誰怕你。」

漾像不要命的衝道他們中間,「不要打!」

千冬歲跟他看漾沖進來明顯一愣,兩個人都沒有動作。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悠悠的聲音從另外一邊飄來。

教室裡面出現了第五個人。

女生,很長的褐色頭髮和褐色眼睛,「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他是班長?看來新生報到那天效率也真不錯,幹部都選好了。

「歐蘿妲,早安。」喵喵對那班長打了招呼。

那個不良少年重重哼了一聲,乖乖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某方面上他應該懼畏這個班長,否則我覺得他不像是會聽話的人。

「早安,喵喵、千冬歲,還有漾漾、小空。」歐蘿妲彎起笑容,「漾漾跟小空那天沒來應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吧。」

「好、謝謝。」漾到了謝,而我同樣不說什麼,只是點頭。

「漾漾和小空有手機吧。」歐蘿妲彈了一下手指,瞬間我們的手機就在他手上。

「喵喵也要輸入!」蹦過去歐蘿妲身邊,喵喵嚷著也要輸入號碼。

我已經不想管為什麼他會拿到手機了,事實證明這裡什麼都不奇怪。

「把我跟萊恩的順便也記下去吧,對你們有幫助。」千冬歲這樣說,然坐回自己的位置。他的位置跟不良少年有差幾排,兩個人不時還會互瞪。

「我一起幫你們都記進去,有事情的話就直接找我們也可以,我們會儘量過去幫你忙的。」歐蘿妲笑著說。

這麼說入學送手機也是很奇特的學校,不過我的手機沒充電不知道什麼時後沒電。

幾人個在那邊玩了一下子之後,歐蘿妲彈了記響指,手機就回到我們身上,真方便。

七點之後同學陸陸續續來了,但不像千冬歲與喵喵等人熱絡,大部分來了也不打招呼就靜靜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自己的事情,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如果沒有認識漾,我也會是靜默的一份子吧。

摸著趴在我腳邊的翔,我如此想著。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