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終還有 10 話 結果 546 完結 居然給我猜到惹AwA ←點我

離最終剩下10話了# 如果是算星期六 咱們最後一次的更新是在 7/29

真的是看一話少一話了#

雖然說劇情真的讓我無言很久ww 但是不捨還是不捨QAQ

2345

納茲的火焰、公會的火焰,信念、都是信念。

對不起## 但我是真心覺得這兩個沒什麼看頭((遭毆

傑爾夫你塑造了這麼久的大Boss我..............

67891011

不得不講# 連黑龍也是讓我只剩「......」

其實按套路黑龍應該是要讓納茲給打敗,因此阿庫諾羅基亞大概是不會就這樣掛掉。

一夜和安娜也是## 總之都是未知數 畢竟這兩個人不是妖尾人((遭毆

不過我個人覺得 一夜 這是你最帥的一次

121314

「暴亂的感情之炎」

連初代都被打出來了,大體可以算是納茲獲勝。

呵呵 這個一拳的概念 -A-

15

好辣# 其實我只是想在這邊多講一下#

傑艾的姿勢推(x 黏很緊可以((喂

16

不、你們沒有贏,因為依照套路應該是要讓納茲主角來解決才對

但是又一切不確定Orz

總之便當不是姐夫,其實......我有點難過##

畢竟我想說應該會讓姐夫假便當,然後傑艾就會有一個契機在一起

呵呵,現在說什麼鬼在一起?

傑艾中間除了一開始死掉的西蒙以外,如果一夜真的去便當豈不是又多隔了一條人命

雖然其實真的不能完全怪姊夫,當時需要拖延時間、而後需要把黑龍推進時間縫隙裡面

可是怎麼講,現狀就是姐夫被黑龍抓住,一夜救了他。

按姐夫這個贖罪套路,剛開頭就便當的西蒙阻擋兩個人阻擋到了現在

如過又多一條一夜,請問我杰艾是能不能無憂無慮放下一切一起?

真島你真的愛姐夫嗎? 嗚嗚嗚嗚 這命紋是跟你有仇是吧 聖石虐不夠來妖尾虐 ^_^b

1718  

「漫長的戰鬥終於分出了勝負」

「之後只剩下"最初的兩個人"、與那緣份」

 

下一章 537 『生命之力』

大概是要完結杰梅這段長久的戀情了(?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