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幫你搬東西。」學長丟下一句話,家門口便映入眼簾。

傳送陣真好用,之後應該好好學。

「別忘記今天學的,之後有用的。」站在門口的學長突然飛來這句話。

 

「一定不會忘的。」難得的,我微笑的開口回應,畢竟是翔教的東西,怎麼能忘呢?

 

「哼。」學長用很微妙的表情淡淡勾起嘴角。

學長你先進來吧,我的東西不多不用你幫我搬。

我一邊想一面走上樓梯,要上樓收東西。

「嗯。」一個單音回應,學長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我的東西不怎麼多,帶著三套制服、兩套便服、一件外套、加上耳機跟幾本小說,將後背包背上我走下樓。

「你東西也真少。」紅眼蹙了後背包,開啟傳送陣到一棟建築物前。

四周是小花園,像是西方洋房那種,上頭重的花草我沒有看過。

不知為何,建築物給我一種莫名的壓迫感,不舒服。

「這裡就是黑袍專用的宿舍,黑藤館。」他看著洋樓一眼,這樣說,「全部宿舍裡面最少人居住的地方,最多人無法靠近的地方。」

因為黑袍很少吧。

這裡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像是小說中的鬼屋,給人陰森的感覺,只希望是多心多想。

「別發呆。」學長哼了聲,我很快跟在他後面。

走沒幾步,我怎麼大門口停下來,大門上有人臉。

不只一張,黑色玻璃的大門上出現了許多人臉,什麼表情都有。

看起來學長正要開口,腳邊的翔倒先發難。

「吼......。」發出吼叫,看起來人臉到滿忌憚翔,很快就擠到另一邊去。

紅眼只是淡淡看來翔一眼。

學長應該是不想用手碰人臉,很熟練的踹門,讓我覺得那個動作怎麼跟踹漾差不多,看來都是在這裡訓練的。

「查拉!」學長喊個我沒聽過的名子,門裡面豁然出現了一個人。

臉色十分蒼白,有著短短的褐髮,整個往後梳閃,毫無血色的臉上有著一雙銳利的土黃色眼睛溜,他穿了一件跟學長一樣的黑色袍子。

「我說過你如果再把你的靈魂收集亂放,我會放把火燒了這些鬼東西!」學長的口氣非常差,看起來很想現在就把這個人燒了。


靈魂收集?又是什麼奇怪的技能?在這裡所有東西都見怪不怪的,驚訝早已被磨成好奇心,當然漾除外。

「嘎嘎嘎......我馬上收、馬上收......」那個叫查拉的人好像頗怕學長,縮著身體閃到玻璃門後面。

沒過一會兒,黑色玻璃門上面的人臉全部都消失了。

學長轉過來看我,「進來吧。」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