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47《台大場》

活動時間 2017年12月09/10日

活動地點 台大巨蛋體育館B1&1F&3F

活動內容 同人誌販售攤位滿載、繪圖比賽、等

入場費用 單日券NT:200元 (凡購買首日券者,贈送次日券)※有大人陪同之六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時需出示含該兒童相片之證件)

主辦單位 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

67to1QV1dGbmQkwCYqfJ  

 

開頭讓大家看看我滿滿的戰利品(((不

另外還有幫同學買8本,但是我裝好就不擺出來了

機會難得可以去逛這種展場,邊晃會一面覺得作者很厲害

不論是繪畫的商品亦或是文字所構成的書

我看到滿滿大家的用心與努力。

 

可能不夠格、但我牽強的似乎好像也算是一名創作者

把自己所畫、所寫的東西印出來販售

對我而言是真的很遙遠,但是我卻仍然想要試一試

希望有生之年,我能成為在場販售的作者而非流水般晃過的觀眾。

 

然後我要好好地感謝主辦單位,還有工作人員們,真的都辛苦了喔喔哦

排隊旁邊都有人喊:「請走人行道、排隊進場請走人行道。」

又叫又喊不只一次,而且為了維持秩序維持隊伍,他們勢必都比我們早到許多

只不過站了一個小時,我的腳就不給力的哀號起來,但工作人員們大概需要站一個上午吧

真的是很辛苦;; 謝謝你們 ♥

 

然後樓下放一下我買的東西Wwww 小東西有點多我就放買的兩本本子好了w

1cg5rderIlgi9SLfYqfJ  

有問必答Q&A

作者:虹樂

封面:問號

插圖:問號

 

『 黑子的籃球 』二創同人 Cp: 赤黑

這本書因為我認識了作者,在樂乎上有先看過正文,這本實體書有收錄不公開番外

主要內容設定,是赤黑從國小→國中 的內容

說著赤司黑子同一個小學認識到成為好朋友,赤司成為繪手、黑子成為文手

主要是問作者問題,然後作者把他寫進書裡面

很有趣!!! 我真的很喜歡Rrrr

幾乎只看原著向的我很難得的喜歡上一本架空向的書 ♥

沒有非常艱深的文字、但是也不會太過平庸,簡簡單單的說兩個小傻瓜的友(愛)情(((xDDDD

番外有一段,赤司和黑子去晃同人展((xDDD

赤司讓黑子去擺攤、黑子說之後再說吧覺得自己可能實力不夠

赤司說如果用這種心態、十年過後或許還是這個樣子

這句話點醒的黑子哲也,同時也讓我清醒地開始審視,自己現在到底在做甚麼

這句話也是我有想要擺攤心態的一個啟發吧xDDD

我很愛這個作者♥

2tZ8DSWW2tKXqvKTYqfJ  

 

愛司計畫 ((微雙赤))

 

作者:虹樂、阿澄

 

封面:問號

 

(P.s 帝光篇:阿澄 洛山篇:虹樂

 

 

赤司生日突發本!

覺得寫得很棒赤司喔喔喔

洛山篇一開始就進入了與誠凜的對決,被火神扣籃後的赤司

內心是紊亂的

此時就是俺赤和僕赤的拉扯

覺得阿樂雙赤真的寫得好棒拉ㄚㄚㄚ

至少我覺得不突兀,很和諧Qqqq

帝光篇的阿澄也超讚的喔嗚嗚嗚嗚

認真感覺到其實赤司也被愛著吧Qqqqq

高處不勝寒,王者也有王者的孤獨

很愛這兩本書 我要重看100次((不

 

好惹我廢話完了Wwww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