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06陪我們到現在2017的妖精尾巴,如今迎來了完結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不停F5刷新## 終於是等到了漢化(x

感想什麼的 我們最後在說Www 一連串的圖片先發下去!!!!

23456789

第一對完結Cp  \\ 戈蕾 // 

從天狼島開始冒出的感情((應該是吧(?

和其他Cp來說應該算是晚起步,卻是得到最大的正果

((孩子都有了啊Www 很開心哪 <3

 

10

又能使用魔法的雪莉亞 可喜可賀 <3

11

然後是各個公會的交代~劍咬之虎的大胃王比賽也太可愛惹 ////

121314

「你的身體......也許...是我的東西」格雷你就別傲嬌惹xDD

第二隊Cp格茱 也算是確定在一起了 <3

吃醋的格雷真的好萌歐歐歐((冷靜

15

艾爾夫曼和艾芭兩個也日常放閃中((欸

拉格薩斯和米拉 <3

相信在一起絕對不是傳聞xD

嗯Www  如此之多緋聞 不愧是拉格薩斯((雷神眾模式xD

16171819

魔女之罪被赦免 <3

終於是不用再躲躲藏藏過日子了 -W-

魔女之罪是我最喜歡的公會,是勝過妖尾的喜歡

希望他們不要解散~我想那一行人大概都很歡樂的吵鬧吧((還有吐槽姐夫xD

說到魔罪不得不提一下淚姐;;

烏魯提亞就這樣子默默的犧牲qqq

當初看著那回復的一分鐘,真的很感人qqqqq

結局沒露臉,我很難過QAQ 我會永遠記得這麼一個犧牲自己換取一分鐘救回妖尾的淚姐TAT 

20  

果然有中文敘述會讓自己的心情好很多Www

雖然依舊的有點難過qq

艾爾莎打理自己的頭髮,不就是美美的去見姐夫嗎xDDD

而且還只強調頭髮Www 就是姊夫愛的緋色麻~ oWo

如同露西的敘述,姐夫和女王一直以來都是擦肩而過

明明已經互相確定心意了,卻還是遇到這麼多的波折

很開心很感動,這兩個走到最後終究還是能夠在一起

對Wwww 沒有同框是我的遺憾qqqqqqqqqqqq

212223242526

在這裡居然出現了梅比斯和傑爾夫Www

他們出現的原因是未知數,如果說是轉世也太快了吧###

但無論如何,他們這次沒有了互相敵對的身分、沒了詛咒

他們只是兩個相遇的男女,想必這次會發展出真正幸福且純純的戀愛吧 ♥

雖然我就真的為了八月感到難過qqq

沒有人知道魔法王的父母是初代和果凍####

不過這次的傑爾夫和梅比斯也是在八月相遇

相信過不久,八月會重生的AwA

27

韓肉時剛出大家都不清楚Wwww

其實吉納納和毒龍在一起了 <3

艾力克和吉納納這一對也算圓滿了吧Www((應該

2829303132  

33  

34

35

36

夏露結局來了 <3

或許沒有告白、沒有Kiss、沒有一個任何的確定辭語

但是我認為「一直在一起」真的是很甜、很納茲式的回答

「怎樣都好」可能只是為了自己無法坦誠回應的化解尷尬

納茲就是這樣一個熱血笨蛋,卻又會單純的讓人會心一笑

他和露西的關係,沒有戳破那層紙

可能有人說 夏露沒結局

但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結尾,沒有過分的甜言蜜語

只有雙方確認的彼此心意  :)

況且當時哈比和這次納茲所說 有話要告訴你

或許我們可以期待不知道會不會有的翻外((欸

373839

40

 41

「百年任務出發!」 說著『最強小隊』一行人的任務開始

同時也刻畫著妖精尾巴的結尾

每一段故事的結尾,同時也意識著下一段冒險的開始

妖精的尾巴是「熱血」漫畫、強調的是夥伴們的強烈羈絆

可能Cp 也真正的站了一席之地,是一塊非常大的地

但是,我認為這樣的開放式結局並不會不好

我認為官配的大家都有著很好的歸屬Www

可能有些沒有明說,但相信他們心知肚明 -W-

 

這個陪著我多年的動漫,串起了我從國中至高中很多的回憶 

期望之後每個人,都能找到妖精尾巴這樣的熱情、溫暖、無可替代的歸屬

 

即便完結,這股熱誠會仍然在我心中占據不可抹滅的一塊地

2018 妖尾第三季 我用不滅的熱情 期待著 :)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