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 Tail 第三季 製作決定!?

未命名

來源為真島推特

在這周末,妖精尾巴 Fairy Tail 即將邁入結尾

從2006年連載至今2017的漫畫,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經典之一

國中一年級,我的同學告訴我「妖精尾巴」

接觸後便一腳栽入這神秘無底的大坑中,進而也去尋找了更多的「動漫」

不敢說妖精尾巴是我第一部看的動漫

卻是我接觸動漫世界一個非常重要的橋樑,甚至可以說,因為妖尾我認識動漫。

其實要完結,我真的是挺難過、挺想哭的,畢竟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一個讓擁有希望的光。

在國小時曾經度過不怎麼好的時光,若沒遇見妖尾,沒看見他們深刻的羈絆,或許我真的不會相信任何人。

或許結尾真的差強人意,可能引起很多人的反彈,但是我仍然支持。

即便吐槽,還是佩服真島作者的速度,更新快、畫風好、推特又會放圖。

即使完結了,那一行人的熱情也會永遠在我心裡。

當我遇上困難時,或許真的會記得有妖精尾巴,每個人的努力和進步,或許是使我站起來的力量。

第三季 2018 我會堅持這份熱誠,到第三季迎我而來的時刻。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