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91602384a7b806cd324ef  

情簡介_

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鈴木」之意)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

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吉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阿笠博士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劇場型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得_

 這次在說的,是個有關「生化病毒」這件事。

眾人在飛船上緊張不已、因網路散布而知道的民眾也引發恐慌。

結果這事件其實都是假的。

他們是製造慌亂其實是為了要讓眾人疏散,然後趁著沒人把國家佛像搬光(x

所以你們就為了「佛像」讓大阪、奈良的人驚恐到逃命。

在飛船上綁了所有人、感覺你們是個世界大盜組織。

但其實卻是為了佛像……其實我是非常無語辣Orz

『紅歇邏貓』是假的、『病毒』是假的、『搶佛像』才是真的。

你們都拿著槍了,都能夠引爆實驗室了,為什麼不真的去把病毒搶來然後殺了所有人(好對不起@@

 

總之這次的動機雖然我覺得是有點蠢 –A- 但是劇情還行(我覺得#

然後這集基德的戲份比以往多我很開心((對辣 我就是為基德而看(x

有比較重點的,大概是基德和小蘭兩個人。

片尾那邊第一次看得時候實在是覺得很難過(?

「基德你應該是愛柯南的阿阿阿阿」((世界大誤

好## 總之最後沒有親下去真是太好了(? 基德你偷摸小蘭屁股小心青子K你(x

然後我比較開心的# 就是基德跳下去救柯南那段~

畢竟捨身跳下去,還在空中自由式,真得是有點可愛Www

表示基德玩羊萌炸惹 O//U//O

其實這次怪盜基德一改以往那神秘高雅、抓不著、摸不透的形象

發預告信、偷走珍稀寶物、高調又不失優雅的白色身影總是深深的烙入每個人的腦海中

那樣紳士的一舉一動固然抓住人心,卻會讓人有種莫名的隔閡感。

然而這次的怪盜,倚著較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我們看到新的一面。

不論是逗羊玩的可愛舉動、假扮成新一的無奈、拯救柯南的捨身、甚至是最後那青澀的動作。

很可愛、很真實。

「名偵探柯南」的主角是柯南,因此我們會從他的角度去看很多的事,但是也因此這樣,我們總是看見基德那完美無缺的一面。

高調的發預告信、難解的謎題、優雅卻讓人摸不著的身段。

但是另一部青山老師的作品「魔術快斗」就是基德的故事。

以他的視角看,會發現其實看似完美的優雅怪盜,私底下也不過是個高中生,有點幼稚、有點聰明,說實話,當初看魔術快斗1412時,有種基德幻滅的感覺(x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x

然而每每兩個人的對決,都讓人拍手叫好、精彩絕倫,怪盜與名偵探,兩個互抵的身分,在這集有著不同的表現,因為兩個人合作了。

其實基德和柯南的關係其實很好吧Ww

兩個人一樣聰明、總是不分勝負,而且有種若有似無的互相尊重。

這集就屬最愛這兩個人的互動<3 <3

然後平次被掛電話((拍

總之最後我只想表達##

 

基德你一定是故意貼的 「新一LOVE

 

 

 

 

 

20100715-01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