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我覺得我很需要說一句 「好久不見」

是的,可能有些人發現,我又回來刷版惹#

之前把文章刪掉,算是低潮期吧?

過了也快半年,痞客被我荒廢了很久(還敢說

在一次不經意的開啟自己的網頁後,滿滿懷念湧上

當初,認真的去研究 CSS 這個無底大坑

同時也是痞客這個網站,讓我接觸到類似網頁設計的領域

進而讓我朝著現在所念的科系發展

高職的我念了「多媒體設計科」原本以為輕鬆

但逐漸重的繪畫慢慢讓我吃力,但其實最初進多媒的初衷,是因為痞客邦

CSS的成就感、架設網站的辛苦、點閱人數增加的喜悅

種種讓我漸漸往前邁步,卻在半途荒廢了這個讓我起步的起始點

當點開網頁後、那個敘述的 「 ▼ 目 標 人 氣 :  4 0 0 0 

真的讓我有點後悔沒有繼續經營

在重新對寫文、突然發現分析的興趣又起時

我決定回來痞客,重現這達成人氣的夢

沒想到回來沒一個禮拜 4000 的里程碑便達成

或許成就感真的是督促、催進我更文的動力

但還有留言的你們、看文的你們

真的要很謝謝 無盡的感謝和感動

希望我能堅持久一點,不再是三分鐘熱度

希望,我們能5000在見 OuO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