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言論有

*廚Cp有

*不適者對不起齁;;;;;

 

嗯,反正我回去廚沉月了(((你走開

再讀一次,我又再次愛上了那爾西和月退

我喜歡他們那種愛恨糾葛、那模糊、永遠分不離的混濁模糊。

 

對於恩格萊爾(月退) 那爾西是他的痛、他的恨、他活下的原因

對於那爾西他看不慣恩格萊爾對每件事都無所謂

 

暉侍的死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即使要花很長的時間,我還是會原諒你的。」說真的月退太過善良、就如天羅炎自述的那樣乾淨清澈。

 

要原諒,他所要付出的很多,並且也要忍受很多。

 

原諒、並不容易,或許真如月退所說,必須花很久很久的時間,但總有一天、仇恨將被放下,但我們都不知道那天在何時會降臨。

 

失明時,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聲音,而恩格萊爾最熟悉的,是他的侍讀、那為他讀書的那爾西。

 

讀過卷九「蒼白輓歌」我相信、恩格萊爾真正的喜歡過那爾西,同時也因為愛得深、所以他恨得深。

 

同於籠中之鳥,他們被奪雙翼,侷限於小小的空間、任人擺布。

 

那爾西想殺他,卻同時也害怕著受劍氣折磨的他,在懷中斷了氣、漸漸冰冷。

 

人死了,他自由了。但是他卻恨他,如同他恨他一般。

 

朗朗的閱讀聲,稚音所提的發問,那是他們共同的回憶,互相依偎著彼此,因為只有彼此。

 

受困籠中,即使傷痕累累,仍然互相擁抱、相互舔清傷口。

 

那是醜陋的傷疤、卻因在撕起來時,有著深深的疼痛。

 

我喜歡那爾西和恩格萊爾的相處方式。

 

儘管沒有話題、縱使瀰漫著淡淡的尷尬,他們仍努力放下以往,希望在未來、能夠繼續看見對方的身影。

 

卷外上:畫夢前面的「傷痕」有一段

 

那爾西:「以前喜歡一個花癡,現在喜歡一個人妖,你到你哪裡有毛病?」

恩格萊爾(月退):「什麼以前喜歡花癡,那爾西,你是花癡?」

 

終究,我想絕不可能從無念頭,恩格萊爾對那爾西,必定有一段喜歡。

 

那時的他們,生活中幾乎只有彼此。

 

即使傷痕累累也想互相擁抱。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