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017/8/14  累積人數: 10000 

使用痞客邦: 708 天

 

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感動Qqqqqqqqqqqq

好我就是發廢文(((

當初剛入痞客邦 是在

2015/7/10日 如今 2017/8/15 日

從零到現在,我走了兩年多

這兩年,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長(?

我真的要謝謝在痞客陪伴我的人

這是一個平台、一個讓我放文章的平台,卻同時也是讓我認識好多人的地方

在這裡我跨出了第一步,領略到了好多的知識

曾經,我的文放了又刪,目的是為了重整自己,希望不要再放掉當初的坑,別再讓自己煩躁

所以其實我有一些文,都存在自己這裡。

其實更文的時間已經不一定了,甚至是被我放置Wwww

但是有些人仍然會流言和我聊天 我很謝謝 我很感動

2017/3/12 重新復活  五個月前,我重拾痞客邦 那時才1000多

經過半年多沒聯絡,很多人都生疏了,有些和我一樣不再回來......

但是我很慶幸有人還在,很開心很感動能夠找回以前的朋友和認識新的朋友

謝謝你們留言 讓我有動力開啟這個網頁

謝謝你們沒忘了我 讓我有心力重新經營

謝謝你們 我若真的獨自一人默默耕耘或許也走不到今天

對不起我很多留言都很晚回甚至沒有回

對不起我常常很吵打一長串讓你們費心費力的看

對不起我每次發小說的時候都會洗版

 

或許我沒想過這麼遠,但對我而言10000真的不是小數字 這大概是第一個,讓我擁有如此成就的地方

可能有些人認為這沒什麼 在我心中 很感動Qqqqqqqq 

我並沒有少看很多人,人氣都是萬起跳 但是第一個萬 我很真的很開心 :)

 

打一大堆廢文 我總結就是要謝謝我在痞客認識的大家還有那些有看過我文的讀者們Qqqqqqq

很感動 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TTTTTTTTTTTT 雖然不知道能支撐到什麼時候 但是

我會甘巴茶 oUo

 

 

SAM_3114  

最後丟一張前幾天畫的傑拉爾發個廚結束這回合((x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