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都 其實沒什麼 只是俺想要把想做的事先打出來

這樣至少發了文可以警惕自己要真的弄 而不是想想罷了((((

 

寫 電影 算是心得(?

宮崎駿 希望都可以找時間重看然後寫一寫

順序大概是

1.千與千尋

2.霍爾的移動城堡

3.魔法公主

4.風之谷

5.龍貓

順序還不一定

千與千尋 看完了然後也在打了一些目前存在痞客草稿因為還沒完成Wwww

希望我可以完成它 不要草稿丟了算了 Orz

 

寫 上次參加田園活動的心得((

嗯Wwww 花都帶回家了然後也有拍照

感覺寫心得也不錯(? 然後希望我不要忘了

 

寫 書的 心得

1.不腦殘科學

2.桌遊課

3.貓戰士之類的小說相關 ((?

反正有看什麼寫什麼Wwww

 

寫二創同人文

1.吾命

2.沉月

3.妖尾

4.黑籃

同樣看什麼寫什麼 看我最近對啥比較有FU OwO

 

然後就是要鼓勵自己不要怠惰辣 O-O 

我的目標今年 15000 所以我大概真的要好好努力Wwwww

今年三月回歸到現在十一月了 八個月 中間我還曾消失了兩個月( 

所以應該算是整整半年吧 OHO

四千到一萬三 我知道人氣不是重點 但是我真的事非常的感動

希望我可以一直撐下去 一直不要放棄 

 

給哪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後翻到這篇文看到這裡的自己

笨蛋上面的進度你是有做了沒啊?

沒做就不要給我來這裡晃快去完成阿阿阿阿阿阿

當初想了一大堆紙上談兵沒有用吧?

快快快 電影給我去補

 

然後我廢話 滿天飛((( 晚安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