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姐夫便當可能性......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真島作者的前一部漫畫-聖石小子

妖尾有很多的地方都能看到聖石的影子,

其中一個人物-亟克哈爾德

更是咱們姐夫-傑拉爾的前身。

 

艾爾莎的名字,是取自聖石小子的女主角「艾兒」(エル)→「艾爾莎」(エルザ)。

 

殛克喜歡艾兒,但是艾兒和男主角「哈魯」是CP

 

俗話說 「擋官配者死」殛克最後是領便當的。

為了艾兒,他化成骷髏。

 

剛剛說過,殛克是姐夫的前身,兩個人的個性長相都幾乎是同個模子出來((廢話#

絕招也幾乎相同,一樣有七星劍、同樣使過黑暗樂園。

 

68

 

這邊的其中一部分「時間龜裂」和現今妖尾的「時空裂縫」名字很像##

但是殛克是時間種族,姐夫則沒有這個設定##

這邊是讓殛克解決時間龜裂。

 

558

 

殛克:「祝你幸福。」

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個莫名的既視感?

 

讓我們看看這張圖

未命名  

 

傑拉爾:「我只要艾爾莎能幸福就好了。」

 

明明是很有愛的一句話,雖然甜在心裡,但是也覺得有點驚恐

殛克是姐夫的前身,殛克的下場:

6667  

 

成為骷髏,為了保護艾兒(艾麗)

在這邊,你們有沒有又看到一句似曾相識的話?

右邊 殛克:「永遠的守護你。」

 

2  

 

漫畫-509

 

傑拉爾:

「為了保護艾爾莎」

 

拜託別這樣;;

 

殛克的死亡是二十七歲,而今年姐夫很不湊巧的也是二十七歲

同樣上了船、同樣扯了跟時間有關的裂縫之類的東西

然後傑拉爾又說了兩個死亡FLAG的話###

 

原本我很認真的想,姐夫就算一樣有七星劍 但是他又不會時間魔法((應該不會吧 -A-

要扯也不會扯去姐夫這邊!!!!((各種自欺欺人###

 

但是這周的更新

妖尾-532

15  

 

安娜說沒有比星靈魔導士更懂「開門的」,但是需要拖延黑龍

 

傑拉爾:「我來爭取點時間」

 

姐夫;;;; 雖然我對即將應該會有很多姐夫的畫面感到世界美好世界開心

但是這麼過去有很大機率會便當嗚嗚嗚嗚

 

妖尾-533

1  

回憶是獅子星靈篇,下一章可能是日常演藝、又或者是樂園之塔?

 

總之即將到了樂園之塔的回憶,姐夫又說要去爭取時間? 各種感覺真島要搞事的惡趣味QAQ

 

尤其尤其;;

17634702_1677398452272069_3871806265014254165_n  

 

這是之前傑艾上船之後的互動##

因為船不穩坐一起的兩個人理所當然(?得東倒西歪

 

這個發糖我很開心我很高興我很HI我HI到最高點我爽得差點死了((自重###

 

好我要冷靜 -//////- 總之我很開心有糖吃,可是這糖這糧的進度有點讓我感到驚訝#

畢竟短短兩話裡、撲倒也有了、埋胸也有了前幾話也英雄救美了 -U-

這個進展讓我不知所措##

 

當今 532 我這個不祥的預感升到最高點##

只是因為傑殿說:「我來爭取點時間。」

 

傑拉爾你真的知道爭取時間的意思嗎# 你真的懂跟黑龍爭取時間要怎麼做嗎##

怎麼一臉信誓旦旦,難道你有什麼絕招妙招只是沒攤出來這樣 oAo

 

女王也驚訝得喊:「傑拉爾」想必她會阻止吧((應該會吧?

 

我可不可以腦補其實黑龍和傑拉爾有親屬關係((畢竟姐夫的身世還是迷麻

黑龍其實是姐夫的誰之類的# 

你看看 傑爾夫 居然知道傑拉爾欸 

88  

而且女王她是艾琳-龍之女王的女兒

如果傑拉爾跟黑龍有什麼關係其實也沒有很意外吧

400年前的人這麼多不差姐夫一個是吧?

姐夫的拖延方法其實是和黑龍認親讓牠洗白

然後自殺對不對##

 

好對不起 總之我腦洞很大  -A-

有沒有人被我說服了((滾!

 

我們認真點講##

殛克他最後是為了保護艾兒死了沒錯,但是因為是黨官配者死RR

殛克喜歡艾兒 但是艾兒愛的人是哈魯

 

但傑拉爾可不同#

傑拉爾和艾爾莎可是互相喜歡Rrr 雖然兩個人都因為各種關係無法往前邁一步

但是他們都是到彼此的心意Rrr 這點就夠了吧

 

為什麼勝時的主角是哈魯卻在妖尾出現的殛克?

一定是真島想要彌補殛克所沒得到的幸福

所以才讓前身是殛克的傑拉爾和名字是艾兒衍生出來的艾爾莎相愛的吧

傑艾呼聲這麼高 一定會有好結局對不對Wwww

 

好辣 其實我不得不說 我對我的腦洞還是有一部分的期待畢竟姐夫的身世真的還沒出來馬#

看看其他人都差不多了 姐夫卻連父母阿、家鄉、為什麼會進樂園之塔 都沒有一個理由出來

 

他可是主配Rrr 臉上的命紋為什麼會有?一定會有個原因吧 Www

 

總之我期待真島給傑拉爾戲份 然後拜託他不要便當 跟艾爾莎好好走下去

 

傑艾如果最後結婚 我...

 

不能怎樣##

 

但是我會歡呼## 我會開心 我會HI道世界最高點((去死吧你#

 

期待樂園之塔回憶時的姐夫((欸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