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雷神眾AwA 這次的字母應該是 「RI 」

很好辣## 沒錯辣# 我很久沒來放了Orz

我要堅持下去!!!!!

大家應該也有所耳聞 妖尾 快完結了

以作者的說法是大該還剩單行本兩卷左右

也就是說大概也剩不到15卷了# 

現在也就只能珍惜的看了 - - 畢竟看一卷少一卷了....

2345

露西因為填補END之書的文字而遭反噬了#

格雷其實我覺得滿可惜的 -A-

他是第一個到傑爾夫那的人 原本我還想說灰夏能夠攜手一起轟傑爾夫

 結果現在是納茲一個人信念掛(這個等等再說#

67

「會受到黑暗的侵蝕」這句真的有很多的含意#

我在想露西會不會也和傑爾夫以及初代一樣被安神詛咒 這樣前面說的安神的伏筆也可以帶出乃惹#

而露西或許......會被斷手..我猜辣#

記得未來露西嗎(? 她始終都只伸出左手  連寫字都事#

因此有沒有可能  未來露西斷手 和現在露西所預見的是一樣(真的在腦補##

8910

「最強之力」=「公會信念」

很好 - - 這個信念掛現在就出乃惹 杰萌萌準備說掰掰(x

不得不說 妖尾的實力體系已經崩得有點嚴重Orz 

現在又說要完結 一整個感覺就是在趕火車-O- 

從帝國篇就開始了吧 幾乎都是虐慘主角們後信念掛 雖然說這是一開始就有的套路

可是剛該始還沒這麼明顯 到後來 被講得超神的雙壁 雙雙都是自殺

八月當初還被說成什麼魔法都會 甚至比傑爾夫多 然而後頭卻成了機械式的複製魔法

艾爾莎全身都不能動,還能用僅存的右手單劈隕石 艾琳也因為溫蒂一句:「附加滅龍魔法」

就被女王的劍打回原形

我是女王粉 但是看作者這樣弄角色實在是有點難過....

後期根本就說是賣肉 信念掛世界強 連現在的阿庫諾羅基亞 都有人說艾仙能單手砍了 說真的 我很難過.....

畢竟還是妖尾粉...... 真的希望這部作品不要遭腰斬這類的命運...

11121314

這邊傑拉爾捨身去推黑龍 

卻被回一句:「你這是在自尋死路」

何嘗不是? 連我看都覺得姐夫你在送死 這麼愛耍帥是安怎辣Q_q

不過不得不講 那句 「保護艾爾莎」 也算是傑艾一個糖吧(x

但是也是個死亡FLAG### 

一捏在手 女王的眼神真的虐嗚嗚嗚嗚嗚嗚....

然而很多人說黑龍那隻手不保了 女王要爆氣開掛了神馬的 我選擇無視(X

總之憑藉一句作者說最後會覺得「太好了」的結局我想姐夫大概會領個假便當

順便形成一個契機讓傑艾在一起吧Wwww

151617181920  

好了 其實我不得不講## 我很不想管納茲和傑爾夫的戰鬥 ((劃線

「燃燒中的兩條生命!!明日究竟誰會先行燃燒殆盡...!?」

其實我還比較在意露西如何OHO 然後傑爾夫 你上一畫超帥 現在怎麼又冒汗了Orz...

 

下一話_536『暴亂的龍之炎』

 

我們來看看納茲是不是真的開了信念掛贏惹AwA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