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一樣封面先來~

這一章 我看得超爽超開心Rrrrrr

當初看到情報圖的時候差點炸掉ww

至於為什麼等到那張圖出乃在說xD

這一話~ 基本上就是揭穿老師是誰拉~

還有黑龍飛來飛去(?

神助攻之船((大誤((笑

 

0203

有點晃毆毆毆毆 AwA 我目光其實一直都在左下角的傑艾

不對我根本連劇情是啥都沒神馬管

傑艾才重點((喂

傑艾王道((夠了#

04

對!!! 沒錯 情報圖 就是上面那個艾爾莎壓著傑拉爾的話面

哇Rrrrrrrrrrrrr 當初我在上社團課的時候看到

對心臟太好了(不是 害我整堂課都無法專心xD

傑艾發糖 那個被夾在中間的溫蒂我花了5分鐘才發現她((喂

兩個恢復平衡之後的對話還這麼萌AwA

害我好期待動話毆毆毆毆毆

05

那個神秘的人認識溫蒂~到底是誰呢~?

然後阿庫諾羅基亞持續飛行中(X

0607

上一話都說 黑龍是 吞噬一切的 「魔」龍 終焉之龍

還是不信邪發射魔法餵他吃Wwww

08

其實魔法攻擊無用 但是物理攻擊有用吧!?

畢竟子彈都需要閃了 而且當初也被火龍咬斷左手

其實很想吐槽 是不是溫蒂把女王的劍附上滅龍就可以砍了(x

09

對不起Www 其實我的話面依舊在傑艾上Rrrr 

毆毆毆毆 剛剛女王推 現在會你推惹麻 姐夫 AwA

都到最終章惹 希望傑艾有個好交代Rrr

10

嗯哼~ 上禮拜大家猜了好多好多人

露西的祖先、蕾拉、未來露西 

答案揭曉-是安娜! 露西的祖先~

然而安娜居然是溫蒂的老師~

當初我還看到好多猜測

還有看到猜其實是姐夫的老師欸xD

11

女王你就讓姐夫埋在那邊完全沒有制止齁Www

怎麼辦 看這話我一直傑艾出戲欸ww

雖然這種福利 夏露和格朱都有過惹(x

12

好辣 我需要認真一點別再出戲惹Www

原來安娜是滅龍魔導士的老師 教導語言的老師~

跟著滅龍魔導士穿越過來說明安娜也是400年前的人吶((怎麼越來越多400年前的人

不對應該說怎麼越來越多人吐便當((遭毆 

1314

納茲你居然讓露西哭成這樣不可原諒(x

明明應該是普通人的納茲 真正的身分卻是一本書

這讓愛他的人情何以堪((不是

總之END的事還未完

151617

納茲還是願意叫傑爾夫大哥的阿~

「將你破壞、把我破壞」又是怎樣?

在牽扯到之前梅比斯的賭注 會不會#

傑爾夫和納茲的生命其實是相連再一起的!?((各種腦洞

畢竟是傑爾夫創造的惡魔Www

之前說過 傑爾夫死了納茲會死

那若是納茲死了 傑爾夫會如何?

雖然在冥府之門 其他惡魔死了對傑爾夫並沒有影響

但是納茲是他的弟弟!? 總之等作者說明搂

18

這一頁關鍵好像很多Www

好容許我在廚一下 傑艾就算你們兩個刻意保時距離

離這麼遠 你們的夫妻相也是我的亮點之一Rrr

站的姿勢都一樣AwA

 

好 那麼 傑爾夫 到底為什麼要對 「時間」做研究

希望回到 「過去」? 

會是為了他身上詛咒的問題嗎?

1920  

「那個」出現了

—時之夾縫 那個是烏璐提亞能夠以年經樣貌待的空間吧!?

以安娜的敘述 時之夾縫 應該不是原本就有的東西

否則不會用「出現了」一詞吧?

總之他們要把阿庫諾羅基亞封印在那裏面

感覺咱們家淚姐又有戲分惹Www

話說到底是月蝕還是日蝕阿 -W-

 

下一章 530 話 『新.月蝕』

 

結語_

對不起 這一話我真的很認真在關注傑艾

恨不得把小格子放超大(x

總之老師是安娜~滅龍魔導士們的老師

講到滅龍魔導士 阿庫諾羅基亞 說要滅 7 隻龍

是那七隻?

首先已經有的 5 龍 納茲 溫蒂 戈吉爾 斯汀格 羅格

還有 艾琳 (滅龍魔導士之母) 剩下一個是誰?

會不會其實就是安娜?畢竟她也跟滅龍魔導士有關聯ww

下一話 新月蝕 那個當初放出龍的門是不是要出現阿(x

大概露西又有戲分惹Www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