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首先封面W

 

02

上週八月自爆完惹 畫面跳回鞭屍(? 的黑龍

 

 

 

03

 

艾爾莎出聲,被龍的靈敏鼻子發現和艾琳有相同氣味((畢竟是母女麻~

 

 

04

然後又發現溫蒂Www

((這邊溫蒂跟艾爾莎兩個人現在才知道它是黑龍-阿庫諾羅基亞

 

05

 

黑龍正要發招時......

 

 

06

 

姐夫很帥檔一招 ((哇Rrrrrrrrrrrr 看情報的時候我差點炸掉

姐夫你真的很帥 上次 509 你喊著要保護艾爾莎要站起來道現在528

你終於爬起來耍帥一回了(x

而且這邊畫得很有意思ww

明明溫蒂和艾爾莎站在一起,而且曾說過要滅所有龍的阿庫諾羅基亞

合理說應該是要打溫蒂((當然兩個一起打也是辣#

不過畫出來只有檔的傑拉爾身後只有艾爾莎

很棒很行 ♥ 作者你讓傑艾同格我就開心惹Www

 

 

07080910

 

這邊一出場很帥檔黑龍一招的姐夫 連續出了2招新招

六連星、九雷星 還有他使不膩的七星劍Www

這照數字順序排 6.9.7 你的8呢Www 還是8是防禦(x

 

 

11

12

13

 

原來什麼屬性對黑龍都沒用 黑龍都能夠吃掉#

這跟魔法王的複製頗像阿我說 -A-

如果用武器就行了嘛# 

那就艾爾莎上然後溫蒂再來個滅龍副加(誤

其實我在看艾琳那邊就很想講#

第一個對龍造成傷害的是艾爾莎# 不是滅龍魔導士(x

 

1415

 

在這邊溫蒂她知道她是滅龍魔導士,大概是想要用龍之力硬拼

小溫蒂真的長大了呢Www

想當初六魔聯軍的時候,他還是一個自稱不會用攻擊魔法的小朋友

到現在、加入了妖尾,經歷了很多事,成長為不畏懼眼前的敵人

即使明確的了解魔力的差距,仍然往前、要戰鬥的魔導士

這小小的身軀、有著不屬於那年紀的經歷-不同的成長

16

 

這麼威的黑龍居然被船撞!? 話說黑龍是不是縮小了很多阿##

 

17

 

一夜出現惹#((感覺頗煩(x

 

18  

他們說把黑龍引道一個地方說不定有勝算

這個「地方」跟初代說的最後賭注會不會有關係!?((亂猜

還有那個不明的女人是誰?

在化為渾沌的戰場上帶來光之"鑰匙"是!?

如果說光又說鑰匙 真的不得不讓我想到露西

難道是露西媽媽!? 亦或是祖先之類的 -w-

下一章 第529話『老師』

 

結語_

好辣# 其實我不知道該講神馬

我只是很認真覺得姐夫很帥 傑艾有糖我很開心((毆飛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講 但是不得不猜

傑拉爾會不會是艾爾莎爆氣開掛的開關(x

希望傑拉爾不會跟亟克有相同命運;;

529 老師 又是神馬!?

露西的老師? ((亂猜去死

然後## 我不得不說 我這次發得很晚 有一部分是我真的怠惰了##

好辣對不起qq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