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日 愚人節

今天我看的任何東西 都懷著 0.87 的可信度 Www

但是我要講的東西不是愚人節  信不信由你 :)

 

或許有人發現我沒有像上個禮拜、或是上上禮拜那樣 很勤勞的發文

幾乎2.3 天就看得到我在這邊洗版Www

可能我的留言又晚回了、又或者我文怎麼遲發了?

 

這一切、或許 又是那個怠惰期吧 - -

我的熱忱並沒有改變、我還是有計畫、有想著要 Po 文

腦子轉阿轉的 可是 我似乎...... 沒有能力、把想法話為語言

話為文字 轉變為自己的東西 Po 出來....

明明很多想要去做的 想去完成的#

但是開啟痞客邦 望著白茫茫的一片 無力感便油然而生

 

這種感覺事沒有完成、但是卻又有一部分不想做的心情

大概有種莫名的責任感和疲憊感在拉扯

 

我還是會去做、總有時候 我要戰勝厭倦的懶惰 往前走一步吧....

 

嘆氣嘆氣還是嘆氣 或許嘆氣會減少壽命 但是我還是不斷的嘆氣#

不管是網路上、日常生活上 亦或是 功課學業上

總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好像在大海中深深的沉著

伸手想觸碰光芒 卻又掙脫不出黑暗的擁抱

 

這種感覺真的好爛毆Wwww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發文辣#

大概是刷個存在感之類的xD 

而且我之前寫文或是打任何事情的初衷

其實是抱著我自己看開心就好而發的

 

不知道什麼時後、還是被所謂片面的成就吸引....

真的好煩哪......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哎呀# 隨便辣((毆

大概沒什麼人看我發廢文 反正不重要~

就當愚人節來看就好了 OuO

 

因為是4月 我又去重看了四月是你的謊言 感觸蠻深的

之後想發心得# 希望我打在這邊要記得xD

然後還有 3/29 我也有去五月天演唱會~一個HI到最高點

Fairy Tail 529 的心得大概等等會生出來吧xD 傑艾甜得我炸高興的辣~~

然後特傳x自創 我也要發文搂Www 總不能一直拖著 這樣我會睡不著(x

 

我發了一篇之後阿 會莫名有種心情舒暢的感覺xD

不過之前網路不給力 我之前回了2.3個人的留言 都沒發出去QAQ

我會找時間補的阿xD 就拜託等等我了(沒人想等

 

或許這一切都是愚人節的玩笑話

若有壞消息 真希望你能笑著跟我說「愚人節快樂」

倘若好消息 仍然盼望時間停止運轉 過個永遠愚人節

 

可信不可信 取決全在於你 至於開心或傷心 就讓時間沖淡記憶

微微笑、想著今天你還活著 閉著眼 道聲晚安 然後沉沉的睡去吧

 

「 祝好夢。 」 「 晚安。 」 「 再見。 」

然後 迎向朝陽 笑一笑吧 oUo

 

一直以來 我知道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轉念世界會更好

回過頭 看看天空繽紛的美麗色彩 宇宙萬物生生不息的強韌生命

世界很美好。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