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 T 』傑艾-平凡的幸福

 

  一個萬物沉浸的早晨。

  劃破寂靜的,是鳥兒們細聲的歌唱,伴隨唧唧歌聲,自然漸漸甦醒,花兒抬起頭來搖擺,蟲鳴鳥叫充斥整個森林。

  得到使命的寒風邁開步伐,疾速奔馳,帶上特有的寒意,陣陣吹拂著世界。

  同時,它也吹進了一棟看似平凡的小屋當中。

  屋外是一片蘊含多樣植物的草地,野花小草隨著風的吹動而搖曳的招手。

  石頭一片片,隔著一些距離,一路延伸進屋子的門口。

  木門掩上、窗戶關著,由外而看室內並無燈光,看得出來屋主仍未起身活動。

  屋主是誰?從門口木製的門牌可以看出來,上頭用白色寫著兩個姓氏「菲爾納迪斯、史卡雷特

  正在二樓臥房熟睡的兩個人-傑拉爾和艾爾莎,都因二樓沒關窗戶所吹進來的冷風打了個哆嗦。

  艾爾莎選擇拉著被子,翻身繼續睡。

  而傑拉爾,則迷茫的張開茶色的眼睛,微笑的看著眼前人的可愛睡顏。

  每天張開眼,看見的都是我所喜歡的緋紅髮絲、我所愛的艾爾莎,曾經如此奢望的夢,如今卻是真真實實的在眼前呈現。

  想到這,傑拉爾不經有些感慨。當時在傑爾夫消失後,過了不長也不久的時間,彼此的距離又近又遠,自己要贖罪,而不敢往前抓住她的手。

  她是公會的主力,在他不表明心意之前,都若有似無的關心,卻也只是點到為止。

  若不是梅爾蒂點出自己傷了艾爾莎最多,應要給她幸福向她賠罪,否則,他是不會有勇氣,牽住這個看似堅強,其實只是獨自隱藏脆弱,將痛苦往自腹吞的女人。

在她身邊陪著她、照顧她、為她許下諾言,將之後的時間都拿來贖這個既甜蜜又沉重的罪過。

  「唔……傑拉爾?」方才張眼的艾爾莎,一醒來就瞧見傑拉爾放大數倍的臉龐,深邃的眼眸直直盯著她,像在思考著什麼。

  被他盯著感覺不太自在,輕喚了聲,眼前藍髮的人才如夢初醒般,眨了眨眼。

  「啊…….早阿,艾爾莎。」倒是不知不覺得將思緒神尤,聽見有人叫喚才回了個神,沒料到艾爾莎已經醒了,但她臉上帶著淡淡的紅暈,看起來是因為自己盯著她太久了。

  「恩,早安。」感覺到腰間力道的她,知道這個右臉龐有著面紋的藍髮男人攬住了她,順勢遍往他懷裡蹭,嗅著他的氣味,映著溫暖的體溫,打算再小睡一會。

  「嗯?你還要睡啊?」想不到她鑽進懷中,愣了片刻遍感受到逐漸均勻的呼吸,他知道她又睡回籠覺了。

  看著艾爾莎沒回應,他不自覺起了作弄她的心態。

  只見他手攏了雙臂,靠向她的耳旁輕聲的細說:「艾.爾.莎。」呼吸搔癢著耳根,使她動了一下。

  這招沒見效,傑拉爾邪邪的勾起嘴角的弧度,慢慢的、偷偷的,咬著她的耳朵。

  「......喂!」聽到她所發出的抗議和胸膛被人搥了一下,灣著得意的笑容他可沒放過耳際那抹如同髮色般的緋紅,若此時看著她,大概是面紅耳赤吧。

  想到這,他改在她額上落下安慰的一吻,也同樣閉上眼,打算陪她睡一下,晚點再起身。

  外頭不在昏暗、陽光隔著雲層透出臉來,暖暖的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同時也照耀著,床上兩人所掛著的淡淡微笑。

或許在穩定前有太多的事件,太多的分離,使得他們不和別人一樣嚮往轟轟烈烈的生活

此時此刻,兩人在一起,平凡的、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