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22 <日>

 

好久不見。

真的很久了,開痞客是在今年的一月 想當初,我的目標才17000呢w

好快,三個月過去了,現在已經四月快要五月。

上次比較穩定用部落格,是2017/3/12

已經一年過去了。

 

真的很快......或許對這個格子,我的熱忱不如以往。

但是這裡聚集了我好多的回憶。

到現在,我看到以前我們的聊天留言,仍然會露出微笑,想著當初踏進這個地方,是多麼的興奮......

寫小說、寫文章,看影片看動漫,是我平時娛樂休閒,其中,並不包括開痞客邦。

 

今天,其實就在剛才,我看完了汽車總動員三,同時,我也從中領悟到一些、或許真的老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也是我想要把看完的感覺打下來,才會再次登入,開啟這個地方。

 

我不敢說,我下一次再次開啟會是什麼時候。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曾經帶給我的好多。

 

當初和我聊天的朋友們,現在過得還好嗎?

我沒有忘記你們,一直。

 

今天不會、往後也不會。

開痞客現在都充滿了感性的話語欸(MMM

有緣再相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