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rry~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要隱居惹(?

雖然已經默默潛水很久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總之呢~之前電腦被收起來啦~所以我不能常開痞客

有參加的活動應該會去看一下之類的((遭毆

但4留言什麼的我可能就只能等我電腦回來再回惹QAQ

因為會考完沒4做我又沒辦法用電腦就是看小說拉~

現在我都是偷偷完 TAT 所以不能像之前24小時在線

然後每個人的留言or回復都寫得比他的文長((我的專長欸

總之還是要說個抱歉齁~sorry~

現在應該是偶爾丟個小說之後又隱居起來惹

如果有耐心的可以等我((妳會等很久的

當我電腦回來之時,就是你們安詳結束之時((去死吧你

相信我電腦回來我一定會給你們回復QAQ

就算我要花一整天我也回回的~~~~~~~~~~~~~~~~~

等我回得超多多到妳不想看 OAO

最後我還是要說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