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發一張最後一集的等候畫面複習一下AwA

 

Yuri on MUSEUM

在 「華山 Laugh & Peace Factory」 ( 捷運忠孝新生站 1 號 出口)

讓我們一同進入 GPF 的展場,親眼瞧瞧那些曾經在動畫中出現的畫面

 

第一站:選手們的滑冰服裝和冰鞋!!

幾乎你想得到的滑冰服都有出來

包括 Yuri Eros 的那套 Victor 青年比賽獲得冠軍衣服

Yurio 的Agape 和自由滑、奧塔別克的自由滑、克里斯的自由滑......

服裝很精緻很漂亮,真的充分還原了穿在腳色身上的服裝、礙於不能拍照,這邊就沒辦法呈現照片惹(((x

5666  

照片支援一下,有沒有看到貼滿滿的海報,這些都有在展場裡面xD

同時進場會副語音,可以聽到選手對Victor的看法 真的超棒Rrrr

你以為這樣就夠了?

最重要的! 有等身大的 Victor Rrrrrr

同時是可以拍照的地方、跟V醬合照留下紀念 <3

SAM_4202SAM_4208

嗯其實我的感想是馬卡欽好大隻(((

 

第四站:GPF 等候區,還有選手們在後面!!!!!!

真的是幸福到升天Qqqqqq 

來來來,照片先上Wwww

SAM_4240  

等候區、可以跟大家拍照,真的是美好到我以為在作夢((不

SAM_4231

同時旁邊提供小玩偶、都是動畫中選手曾經拿著的東西Rrrr

(((俺好想抱走御飯糰####

SAM_4221

維勇結婚(((不我什麼都沒說Www

SAM_4238

Yurio 和奧塔熊AwA

SAM_4244

然後是奧塔別克 OuO

SAM_4248

批集小天使 <3 

SAM_4249

然後是後方很搶戲的JJ和咱們克里斯 oWo

可以各種拍照各種玩,真的死而無憾了(((不

 

第五站:Yuri On Ice 原畫!!!

一張張原畫、真的很漂亮很令人讚嘆,同時......反觀我現在畫那什麼鬼(((

 

接下來就是歸還語音和說明、以及領名信片和抽獎,還有後方可以買紀念品

超棒超想要但是都很貴 

 

欸都、總歸一下這次的心得吧 oUo

Yuri On Ice 是去年的秋番

想當初、每我周三都努力七點多睡覺,三、四點起床為了追更新Wwwww

無聊的時候不自覺得就會重放Yuri on ice 上課時間回憶動畫片段

然後默默的把跳躍的順序都默寫下來xD


為此還去了解滑冰科普滑冰、了解專業術語好像也間接學了點什麼Wwww

每周最開心的就是星期四、也最期待也是星期四

在電腦前跟好似真的坐在看台看比賽、跟著應援跟著尖叫,同時也帶著好多的感動

如今距離完結、已經快一年了

這一年中,我不敢說一直都很熱誠、一直都是本命

但是我不曾忘記Yuri 的努力 無論完結與否 這部動畫都在我心中、站著不抹滅的一席地位

能夠看展覽、真的是很開心

一幕幕動畫中的畫面圖片、都讓我想起當初那個愛著花滑的自己

想到一年前的瘋狂與狂熱、憶起一年前的感動和動力

我覺得展覽動線有點短((( 拍照的地方有點少Www

但是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棒很值得觀賞的展 如果你是YOI 粉絲

快你該衝了(((不我什麼都沒說

Yuri on ice 第二季你什麼時候來(#x 

171018_58_001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