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人人發現(((  我有創一個新的帳號,弄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來說一下,為什麼我要創第二個部落格
 
首先,我認為第二個部落格的格式,是比較適合閱讀看文章的,感覺也比較有質感。
 
那為什麼我不吧自己的部落格改成那個格式?
 
 
第一,同時也是主要原因
 
 
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上方的敘述,有一個,目標達成人數,每達成一次我就會在下方的歷程碑,記錄達成時間和日期,
 
若是換成 「 二氧化碳 」那邊的版面,就不適合放這樣落落長的東西
 
 
 
第二
 
可以看看右邊版面,有我的樂果別人的樂果,下面一點還有其他的東西,那些是可以往下捲的
 
並不是一開是就是這樣,語法都是兩年前的暑假我去找去套的,但二氧化碳的版面也不太適合這樣的東西
 
 
第三
 
剛剛我說過,這邊的版面用來看文相比另一邊實在亂了太多太多,
 
這裡的很多文,很多東西,不是完成品,裡面大概錯字連篇,文法不通順
 
我會把這些東西整理過一次,消化過一次,再發到二氧化碳,我希望第二部落格是一個比較有高質量的地方
 

我知道我所說的大可以全都去除掉,但是我認為很多是我當時的心血當時的努力,我並不希望就這樣付諸流水。
 
 
第四
 
我想這裡的十三萬人氣,有些可能不是文章來的,這隻帳號 雨翔 其實偏向互動型,有很多我和別人的聊天、這支帳號去別人地方的留言。
 
我想創造一個完全是閱讀的環境,因而才又創一個部落格
 
 
第五
 
我有一些想要做的事
 
我想要寫閱讀心得,謝讀書心得,寫電影關後感想,我喜歡看書,我也會從書中得的一些想法和啟發
 
但是我一直沒有真正認真的整理它們、寫出來
 
除了給人看外同時,也是勉勵我自己,不要忘了當時的感動,不要忘記當下的感覺
 
 
開痞客至今要兩年了,看見從前的東西ˊ真的很感慨,很神奇的感覺
 
希望我在未來哪天絕望之時,再次看到自己寫過的東西,可以有動力再次站起來。
 
 
好大概是這樣吧(((
 
不要擔心,雨翔還是會在的 oUo
 
今天是我在痞客的802 天 這個將近兩年的日子裡,可能我潛水很久沒有回來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有記得這邊,痞客是我的第一個里程碑,同時也是讓我堅持寫文、不放棄的來源
 
如此的經營,希望自己不要怠惰
 
這裡的東西很多、很雜亂,然而我會把比較能看的整理整理放去二氧化碳
 
 
當然,也歡迎你們到第二部落格找我 oUo
 
然後我們會再見面的 -w- 我會盡量努力寫出東西Wwwwwww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