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直接到工作的地點,你就站在原地不要亂動。」

先給樣一個警告,學長拿出一個白符。


「別逼我扁你。」不知道腦袋又亂想什麼,學長發出最後警告。

白符一落地,地上立刻出現了會發光的巨大魔法陣。

「如果不這樣做當你被所有妖魔圍攻時候你還要拿一支粉筆在地上慢慢畫是嗎!」

剛剛漾是想什麼?

「這是轉送地點的咒文,我們都將他放在熟悉的東西裡面,像是符紙、或是什麼武器之類的。」學長走到我們旁邊,將另白符遞給我們,「我這設定的是符文落地同瞬間就會畫出轉送地點的咒文。」

這是類似移動陣的東西吧,不過之前都沒看學長用。


「我平常不用,要給你們看的,給我記好轉送地點的使用方法。」學長抬眼瞪了我們一下,「這是在這個世界的基礎移動之一。」

很快把白符收起來,四周的圓形咒文在發光。

「『轉送之陣,將我們帶至該到的地方。』」學長站在咒文中有一個很像是四方形框框的地方,然後這樣念。

漾連忙拿出紙筆做筆記,我則默默的把他紀在腦海裡。

眨眼之後,我們已經不在學校裡面了。

四周黑黑暗暗的,是個很多岩石的大荒地。

 

地上的魔法陣消失,然後跳出一張白色的符回到學長手上。

原來不是消耗品,可以回收再利用,挺環保的,而且一張符就夠了。

「你們在這邊不要隨便亂跑亂看,這裡是石穀,石頭生命之地。」學長這樣一邊告誡我們一邊四周查看,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巴掌大的小黑盒子,那個東西看起來很眼熟,長的和羅盤有點像。

上面什麼也沒有,只有四個顏色的不明字體跟一根細細的指標。

漾難得大膽的靠上去看。

學長突然松了手,向羅盤的東西就這麼掉在漾的手上「拿好。這是輔助的導具,你拿著,然後在心中想、指出不自然之物。」

漾愣住了

「快點!」學長瞪了一眼催促。

這時漾手上的盒子震了兩下。

「啊!」看起來盒子差點被丟下去

「不准鬆手!」學長發出警告聲,「那個東西很貴。」

盒子震動了兩下之後,開始發光,四個字都在發光。

瞬間,光球爆開變成幾百條光線四處射去。

「這麼多嗎?」學長語意不明發出聲音。

什麼多?

「吃石頭的蟲。」學長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東西,有兩開口,中間接了條線。

「拿著這個開始甩」學長把東西給我。

我不知道是什麼,但也聽話的拉著繩子把哪個東西用單手甩,圓弧見見明顯,聲音也越來越大。
原來如此,裡用空氣甩出聲音嗎?目的應該是引出蟲子,因為我看見黑壓壓的東西愈來愈多了,正有往我們這裡攻擊的趨勢。

以我為中心的四周很快像上次一樣架著保護的結界。

學長看著架結界沒說什麼,只是盯著應該是蟲子的東西低聲說,「來了!」

語畢,被光線穿射的地方突然蠕動起來。

「把千冬歲給你的東西拿出來。」學長是在對漾說,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估計是上次給的吧。

「我沒興趣偷窺你!」白癡,都這個時候還腦殘,學長瞪了樣一眼。

「『聽我的話、活起,龍神護符,布由呂良呂良,至使天地,鬥勇之物穿不進』。」他將指尖咬破一小角,然後在小符的字上印下去,「『你的主人是、褚冥漾。』」

整個符從白色變成血紅色,然後原本是字的地方猛然翻出一個金色的眼珠。

「哇啊!」漾別叫。

白癡,護符你還踩,漾你真的是笨蛋。

「不准踩!」學長的口氣像是如果踩了會把他的腳剁掉。

「好了,遊戲時間到了,寂不用轉了。」看來是辦完事情的學長把指尖的血給舔掉,然後勾起冷冷的笑容對我說。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