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 彩頁先來 AwA

2

在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界上

在映照著彼此的眼眸中

還有最珍惜的心意

那就是之所在

3

 

溫暖與光明-納茲&露西

 

一直都如影隨形-朱比亞&格雷

 

一直都在靜候-米拉&拉格薩斯、艾爾夫曼&艾巴葛琳、蕾比&戈吉爾

 

4

 

使自己更加強大-艾爾莎&傑拉爾

 

永恆不變的東西-

友情-溫蒂&雪莉亞;

親情-卡娜&吉爾達茲

 

那正是

-我們

為稱其為

 

5

 

納茲開啟了龍之力,但卻被傑爾夫否定。

 

6

不是龍也不是人類,因為納茲同時也是END

傑爾夫所創造出來的惡魔。

 

7

初代跑出來檔Www 

89

 

1011

 

第一句容許我吐槽 傑爾夫你摸哪裡(x

除了這邊我比較出戲外((還敢講

很難過;;無法言語得難過 TAT

121314

畫面跳得有點快###

黑龍緊追飛船,就是為了消滅溫蒂###

 

15

對不起,但我還是要說#

傑艾同格萬萬歲((不是#####

傑拉爾要去爭取時間 oHo

怎麼辦,看完了聖石小子亟克拉爾德的片段((對辣我就只看姐夫前身你來打我阿(欠揍

 各種覺得不妙zZZZ

感覺傑拉爾便當有點穩#

而且下話或是下下一話就回顧到樂園之塔了#

FLAG

16171819

 

這是我們相遇的世界。

相遇並且相戀 這是傑爾夫和梅比斯的愛

無法再一起的愛。

好難過TTTT 我的心痛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 QAQ

她們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021  

22

23

 

「無限的摩力、超越時空的神之力。」

欸都## 傑爾夫你不是說可以回到過去麻 -A-

你人怎麼還在((歐

不得不說# 我覺得白傑爾夫比較帥 ####

因為本周兩話 我就等下一話再總結好惹(懶 -A-

 

下一話 533 『白魔導士傑爾夫』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