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翔的教學

 

「專心,注意著空氣的流動。」一句淡淡低沉的嗓音自腦中發出,看來是用類似精神傳話的東西。

 

但是........閉上眼後除了黑又有什麼?空氣無色無味,我能感覺到什麼?

 

「別想著不行,妳一定可以的,專注於我和你的四周,能量的光正緩緩飄動,空氣中時間正悄悄走過,因為有破空之物行成,

所以力量正慢慢聚集在哪,使之平衡,一切萬物,皆有規則。」

 

腦中翔的聲音一句句清晰烙印於腦海中,我可以的,一定可以。

 

不自覺的反握翔的手,我聚精會神的注意四周,時間不知過了多久,但久了真的有光點飄動,好似夜中的螢火蟲,卻是五彩繽紛,

每個人周圍的光色都不相同,翔的身邊有著像他眼睛般蔚藍的光,千冬歲四周的光點比其他人更多,是紅色的。

萊恩也是藍色的不同於天空般湛藍是青藍色。

漾周圍也有光,深藍色的光點聚集,但比其他幾個人都還要緊密。

其他地方光是透明的,卻偶爾會閃爍,十分漂亮。

 

原來,這就是光點,能量的光嗎?不過我不是閉著眼,為什麼能看見有什麼人周圍飄著怎麼樣的光?

 

想到這,我反射性想睜開眼睛。

 

「別急,專注的閉著眼,你應該找得到時空的漏洞,把自身的光點向漏洞聚集就行了。」

翔伸出另一隻手遮住我要張開的眼睛,依舊沒有說話直接傳話的跟我這樣說。

 

我找得到漏洞,但是要怎麼做才能把自己的光送到那理?

 

「你既然能看見他們,就應該可以控制,用想的就行了,將空間力量平衡後,漏洞自然會填補。」

 

用想的?努力想著讓光點聚集於破洞處,果真四周冰藍色的光就一點一滴的向那聚集。

 

「就是這樣,其實並不難,妳到這邊並不是平白無故,偶然也是一種必然,想著自己一定可以,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翔說完最後一段話,同時我也張開眼睛。


方才的墓園已經消失了,變成花園,開滿白色花的巨大花園。

花園中央有精靈像,就雕刻在白花中央坐著、微笑。

眼前的萊恩已經把頭髮放下來蓋住臉,變回剛才的樣子。



「是我們一族的言。」千冬歲不知為何這麼說著,「言可以化成靈、能聚氣,神諭之所人人都要學的東西。」



剛才發生的事我都不知道。



萊恩走了過來,「這邊沒有破洞了,應該完全處理好了,辛苦你們囉,同學。」



是我要謝謝你,讓我知道不少東西。

 

想到這,翔已經變回白狼跟在我身旁,雪白的柔軟順毛和湛藍的雙眼完全沒變,像之前一樣安靜的跟著,剛才發生的一切就如同進入夢境一般。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