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強小對彩圖 ♥ 約好100年可是你卻要完結了QAQ

聽說下周2話 ☆U☆

我先土下座 -_-

上週很懶得我沒發530##

 

沒關係少一話也不會怎麼樣的((歐#

好 我很抱歉 ˊˋ 總之我們來看內容Www

 

34

太小就穿越過來,所以基本上都不大記得#

不過同樣是400年過來 怎麼溫蒂這麼小 -A-

 

5

我先爆炸一下 AwA

傑艾格我就是吃糖吃爽爽((去死

姐夫女王這兩個可真的默契滿分Rrrr

連我都花了大概0.5秒才知道傑拉爾想表達什麼#

光看表情就能知道艾爾莎的想法  果然是夫妻同心嘛(#

對話這邊 女王是說:「相信是相信的,不相信的話什麼都做不成」

K島情報翻譯是:「女王表示對安那的信賴是有的,她無法信賴的是她們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到」

傑拉爾的話指的應該是女王『不相信的話什麼都做不成、無法信賴她們什麼事都無法做』

可後面說是艾爾莎的弱點,所以可能是指好強的她、無發袖手旁觀

第一句說:「那一點是你的優點」

61f307dfa9ec8a13105e00d2fd03918fa1ecc09f  

但是英文的翻譯 「THAT'S WHAT I LIKE ABOUT YOU.」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你 AwA 一個差別爆炸(x

雖然我英渣是看別人說的ww

 

6789

10

11

12

原本按照計畫,應該讓阿庫諾洛基亞撞上時間裂縫

沒想到居然被傑爾夫封印了!?

 

1314

急中生智,女王想道滅龍魔導士的共同弱點—暈交通工具!

讓一夜破壞讓滅龍魔島士搭乘的魔水晶

咱們黑龍很沒形象(?的吐了、放開船身##

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撬開時間裂縫!

嗯....感覺便當預備是安怎((這個我之後說明#

151617

另外一邊、露西打開了 END 之書

已在冥府之門的說詞,END之書不能被打開

18

傑梅(傑爾夫x梅比斯) 怎麼就不能愛qq

嗯哼# 梅比斯終於是到了、傑爾夫也說出 新.月蝕的準備就完成了

19

20  

納茲久違的又爆出龍之力,但這次和已往的不同,連眼睛都像龍了!?

前幾話、納茲爆掉了龍和惡魔的種子,可是就不知道是不是就沒有影響#

這次的龍之力,我猜和露西打開書拖不了關係##

再加上之前真島有說過電影版「龍之淚」和結局相關,有彩蛋

所以或許納茲會真如電影預告一樣、半邊龍化(?

但如果爆掉種子是真的 那納茲會不會如艾琳、黑龍那樣,身體慢慢的龍化?

怎麼感覺越來越多問號了Wwww

 

下一章_532『已經看不到愛』

 

繼續來猜# 已經看不到愛說的會不會是傑爾夫和梅比斯Wwww

現在抱持著想看結局又不想結局的矛盾心理QAQ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