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 Tail 漫畫 527-情···心得

 

恩Www 很好 這話的重點其實在先行就差不多說完了(x

 

首先Www   

03

拉凱德的便當不得不領Www 傑爾夫把他掛了#

這邊可以很確定 傑爾夫不知道八月就是他的孩子

他說「我可沒有什麼孩子、也沒有家人」

所以他看著納茲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把他當成弟弟吧

即使是,他的理智仍然知道,弟弟不在了、眼前的人

是我製造的惡魔、名為-END

 

121415 

 

然後這邊就跟我們在先行看到的一樣

原本八月要同歸於盡,但是因為看到他媽媽 梅比斯

所以就沒有繼續施術下去 自爆掰掰(x

 

這邊也是呼應前面他說的 「打倒陛下的孩子,只有母親能做到」

渴望被愛的孩子,最終因為母親 而停下毀滅的雙手。

 

這邊很快的送了兩個便當

一個是傑爾夫的偽兒子 另一個是傑爾夫的真兒子 

真是可喜可賀((不不對 我什麼都沒說##

 

1718

跳到初代這邊

這裡梅比斯的話很有意思

「納茲肯定能戰勝傑爾夫的」

「屆時,能救納茲的 就是你們夥伴的力量」

初代用了「救。」如果說納茲贏了傑爾夫

那又為什麼要『救』納茲?

這應該是下一個伏筆 

下一章標題為魔龍

雖然說惡魔和龍的種子都已經沒了,但是作者如果要用什麼理由

引導納茲惡魔並且龍化 那最後也就真的需要同伴去救他

雖然惡魔+龍化 和劇場版那個半龍的納茲很像

不過一切都是我亂猜## 等下一話或下下話大概就能揭曉了吧((大概辣#

 

1920

 

看這邊阿 我真的忍不住覺得傑爾夫很可憐(x

畢竟『幸福』這東西並不是唾手可得

連自己想要伸手掌握 都無法 因為會反效果的害了另一邊

這邊也順便講其實納茲對傑爾夫還是有情的

還叫出「哥哥」但是兩個人還是要互鬥生死的阿......

還有## 那個......納茲為什麼你可以靠傑爾夫這麼近阿##

不是說靠近傑爾夫會死的嗎......?

算了這不重要((你去死

21

哈哈難得我居然沒猜錯 真的是最後的賭博w

但打敗傑爾夫的方法到底是什麼?

拭目以待吧 之後的劇情 -w-

 

下一話 528 『魔龍』

到底是指納茲還是黑龍呢(?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