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火藥味?

 

然後換千冬歲舉手了。


「我也沒有選修。」很俐落乾淨,千冬歲推推他的眼鏡「異種課與符咒課也沖堂,我認為現在我們應該從符咒課基礎先打起,異種課等二年級再學也不遲。」「你是雪野家第四代對吧。」班導咧開嘴笑,看來知道千冬歲不是新生,「雪野家專出用腦不用身體的怪角。」


我覺得現在火藥味十足。

「自從雪野家第一代開始,到雪野家詢問的人已經壓過現在學校的學生數量,希望老師不會有用到雪野一族的一天。」千冬歲冷靜的推推眼睛說回去,然後很悠哉的坐下來。

老師聳聳肩,也沒動氣。


「那好吧,我們很歡迎有魁星之稱的雪野族同學在我們班,以後各位同學有問題都可以去問問雪野同學,他會給你們解答。」老師拍拍手,下面的同學才跟著零零落落的鼓掌。

魏之星?那是什麼?

「雪野家也沒什麼了不起,還不是一直輸在我們羅耶伊亞族的手上。」不良少年不屑的說,而且往我這裡瞪了過來,如果他說一直合理推斷是世仇,實情我就不知道了。

「好了兩位。」老師又擊了一下掌,聲音壓過兩個人,「C部一直都是學校最難搞的班級,現在你們老師我看了也覺得是這樣,不過放心好了,老師我也不會對你們示弱的,讓大家一起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他握拳,朝天花板很用力的一揮,只差沒有面朝著夕陽跑。

......
頓時我只覺得班導腦子有問題。

上午九點左右,剛開學第一天不用上課,中午十二點就可以各自回家了,所以這段時間是開放給學生們到各自的專業教室去看看的自由活動時間。

對這地方很熟的喵喵與千冬歲拖著我們轉了幾個回廊之後,進到學生餐廳裡面。

餐廳很大,比學校的操場還要大很多,四周還可以看見學生落坐談天。

這裡面裝飾有怪,像是熱帶雨林的溫室,四周都是熱帶的植物,還有變色龍在透明的挑高天花板爬來爬去。

餐廳中間有一個噴水大水池,水池中間有個栩栩如生的人魚雕像,非常美麗。

喵喵等人在噴水池的附近坐下來時對我們說,「萊恩是個怪人。」

「有時候不跟他說話他就很像會飄鬼火也不太搭理你,不過他如果看你順眼的話,就會變得很多話。」趁著千冬歲去拿東西的時候,喵喵這樣告訴我們,「不過他也蠻好相處的,所以你們不用太擔心。」

會飄鬼火?是什麼奇怪的人?

「千冬歲跟萊恩是好朋友兼死黨,有問題兩個都可以問,他們都會告訴你。」喵喵又補充一句。

「請問一下,雪野家跟五色......不是,跟那個誰誰誰的家有過節嗎?」漾你在五色什麼啊?該不會是說不良少年的頭髮吧?不過一剛才那個不良少年說總是應該是世仇。

「已經有人告訴你了啊。」喵喵挑起眉,確認千冬歲正在點餐時候才轉回過頭,一臉正經的看著漾,「你別隨便跟千冬歲提到這件事情,他會發火。」會發火阿,那真的是世仇。

「我明白。」聞言漾也點頭。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