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開學就打架?各種麻煩的事#

 

我們班級的人不多,目前為止不到二十人,很多座位是空的,應該像是剛剛說的那個叫萊恩的人有工作不然就是遲到掛了吧。


班上很安靜,我也習慣的拿出書來看。

雖然在看書,單班上的殺氣還是很明顯,很多人都在互瞪,尤其是不良少年,他很顯然的被很多人是為眼中釘,但他本人似乎不怎麼在意,這時奇怪的,他居然往我這走過來,「喂你。」他走到我桌前出聲,口氣不怎麼好,一旁的翔也警戒的站到我前方。

「你很強嗎?」不良少年這句話,或許,不,一定是在跟翔說,因為幻化的獸掌就這麼停在翔旁邊,白狼藍色的眼睛就這麼盯著他瞧,有著些微的警戒,看起來卻是游刃有餘。

「缺,只會擋不會攻擊的笨蛋。」不良少年收回手,就這麼盯著我說,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再挑釁。

「嗯。」當然不會理會他的挑釁,我視線都不離的看著書。

「阿,反正你只是無能的傢伙,只能靠使役幻獸保護!」不甘心的不良少年持續說他聽起來非常酸的話,我也一如常態看書。

「嗯。」再次說的一個字,感覺班上所有的視線都在我們身上,有的是擔心,更多的是看好戲,真的很不自在,不良少年你是長大沒看過狼嗎?想找人打架非找翔嗎?不是有個千冬歲陪你嗎?

「喂,你在那邊嗯嗯嗯是摁什麼啦?本大爺人稱江湖一把刀從來沒有被這樣藐視過,妳是不要命了是吧?阿?」看起來極度不爽的不良少年就這麼舉著獸爪往我抓過來,差一秒,我將人頭落地。

但這一切並沒有發生。

「靠!一向只有本大爺踩扁別人,你這個笨狼有什麼資格把本大爺踩在腳下?」之所以我能鎮定的看書,除了之前受到應該叫父親的人每天的毒打使我漸漸無視外,我知道翔在,只要這點便足夠。

我記得這隻白狼允諾要保護我。

這隻白狼,使我第一次感覺到溫暖;

這隻白狼,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這隻白狼,是這幾年來,我第一個信任的。

他是翔,不只是寵物、使役幻獸,他是我的朋友。

一個陪伴、守護我的朋友。

白色的身影比不良少年還快,龐大的身軀絲毫不影響牠的速度,就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像第一次見面一樣,把不良少年壓在下面,巨大的腳掌這次沒像上次對我那樣,好似長槍般尖銳的爪子,就這麼扣在不良少年的脖子上,或許是不想殺生,亦或是看在他沒傷害我的份上,爪子微微一偏,在他的脖子上拉出一條血痕。

 

「翔。」就在我喚名出聲這刻,白狼就這麼回道我桌旁趴下。

這裡是教室,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大家認為是麻煩人物。

「可惡,本大爺下次一定加倍奉還你等著瞧!」撂下這句,不良少年走回自己的位子,脖子的血痕早就消失了。

果真是麻煩的C班,學長說的沒錯。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