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 「傑艾」Be As One

 

相信大家耳熟能詳 ED6 Be As One

片尾的畫面是格雷有些人認為這是格雷烏魯的歌

而我這歌詞的內容、還有動畫68ED回顧

個人覺得它更是合傑艾 Www

 

Be As One

 

どんな時でも想っているよ

無論何時我都在想

會えない日も Everytime I Feel

無法相見的日子無時無刻皆思念

Ah あったかな手のひら

Ah 溫暖的掌心中

 

くるまれた Heart&Soul

包裹著的心靈&靈魂中

 

離れずに此處にある

永不分離永遠在此

 

何気ない優しさにめぐり逢うたび

每逢我們不經意溫柔的重複邂逅


全てを抱きしめたくなるよ

都會緊擁一切

 

I Will -Be As One- 君を守りたい

我想成為你的唯一守護你


Stay With Me 
好きだよ Yes You 愛しい人

留我身邊喜歡你      對      你是我愛的人


溢れ出す想い隠さず伝えるから

因毫不掩藏溢出的感情將其傳達給你


たった一度出逢った奇蹟さ

僅此一次的邂逅都乃奇蹟


星たちが結び輝くように

此起星辰緊緊的光輝


雨粒やがて海に注ぐよに

比如雨滴注入海中般


ふたり重ね合おう Love 君がすべて

兩人疊起的愛你乃我的全部

 

其實我只想說傑艾有點坎坷Www

兩個明明相愛的人(? 卻因各種因素分離

或許樂園之塔是他們的惡夢

但是沒有樂園之塔 姐夫和女王也不會相遇吧(?

史卡蕾特 這個名字 或許就不會在女王身上ww

這個共同的回憶童年的痛苦

是個必然的偶然 ((說啥呢

帝國也要結束了

妖尾到了尾聲 希望作者能夠給傑艾一個好結局

結婚什麼最好了(x

雖然不外乎傑艾可能跟現在一樣

一個贖罪一個公會

光明和黑暗的兩條路

但是就如傑拉爾所說

「光明和黑暗總有交匯之時」

「希望那時的你仍能夠持續閃耀光芒,甚至掩蓋我們的黑暗」

如果這兩句話都會實現

光明黑暗的交匯 大概就是現在帝國篇傑艾的對戰

持續閃耀光芒,甚至掩蓋黑暗

如果掩蓋了黑 那是不是也算是把黑變成了光

若要使黑成為白 傑艾在一起是不是就算是女王同類了黑暗的姐夫

所以兩個結婚其實有機會的((聽你在扯咧

傑拉爾說要贖罪 但是他傷最深的或許也是艾爾莎

為了贖罪而讓女王幸福這樣是不是也說得通阿 AwA((妄想腦洞認真大開##

 

反正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ED6

到現在我都還會時不時循環一下子#

妖尾阿妖尾 什麼時後第三季呢QQ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