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 漫畫 527-先行+心得

 

上一話呢~ 大家有目共睹的看見

那個每次都在最後一格說一句似乎很有道理

讓人似懂非懂、順便引述下一話內容

這個當旁白好像很適合(? 的魔導王、奧嘉斯特-八月

被發現自己弱點的基爾達茲 非常認真的輝了一拳

感覺超痛看起來便當唾手可及(?

 

然而他上次自報了身世

其實他是傑爾夫和梅比斯的孩子(我已經不知道能吐槽什麼了#

然而這話就是他另一個自爆

1

 

恩露西依舊美 哈比你的五官怎麼了(笑

 2

 日文渣 別指望我看得懂(x

不過神奇網路還是有人翻譯的(欸你

簡單來說,基爾達茲和卡那對八月的身世有點不相信

八月說他與身俱來有強大魔力但卻被丟棄

絕望之際是他的陛下也就是同時為他生父的傑爾夫救了他

所以他要來個大自爆,算是同歸於盡之類了(某:你看網路就好好打

好辣# 魔導王說 他用十二盾之奧古斯都的名發誓,自己還是擁有把國家消滅的能力,即使身體會因此而毀滅。

 

34

 

之後是兩張圖 一個是大概在施展同歸於盡魔法的八月

然後是梅比斯手上穿了個洞的END之書 (倒是不知道書為什麼去了初代那

不過先前初代有說召集妖尾 會不會那本書是初代反擊的關鍵(亂猜

 

5

 

這邊初代說 魔力不夠了嗎? 或許指的是正在自爆的魔導王

多虧基爾達茲我也得快一點才行

然後卡娜說魔導王的身體 因為詠唱到了極限消失了嗎?

基爾達茲接話: 不似乎事件到什麼才將詠唱阻止(就是看到他媽媽梅比斯辣

 

 

6

 這邊就是出現小八月(?

說就算一次也好,我也想......被你擁抱阿 媽媽

這樣算來 大概也是因為梅比斯才阻止八月自爆

8

 

這邊就是傑爾夫跟納茲END 的對決了

沒比斯說什麼其實我不知道##

大概是什麼最後的賭注之類的((打

 

 

結語_

 

這是八月自爆篇第二章((大誤

親情自殺篇第二張((大錯

 

魔導王見到他媽媽所以停止咒語去領便當吃了(x

雖然我想吐槽為什麼沒有妖尾印的傑爾夫和魔導王都看得見初代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x

其實我不大懂為什麼明明有魔力卻選擇自爆而不繼續打#

還是你認為說完你的歷史後自己已經沒有求生意念

加上有人知道了自己的祕密所以要滅口因此你就決定自爆一舉兩得(你在鬼扯啥 - -

不得不說作者在魔導王身上跟艾琳用了相同的套路

解釋身分、被人打一拳、撐一話、洗白、自爆。

同樣為了親情 艾琳自爆其實感覺比較情有可原

畢竟為了不要傷害自己的孩子

但是八月其實我不懂(x

「為什麼陛下的孩子不曾被愛?」

「那是因為沒有感受到存在。」

但是其實八月有很多很多機會告訴傑爾夫 但它並沒有這麼做

反倒是自怨自哀的認為自己不被愛 卻仍渴望著被愛

這孩子(? 有點矛盾、 但是若是說不出口,好像又可以被接受(公啥?

個人覺得辣,魔導王跟艾琳走得都太快了

幾乎都是一話就洗白 下一話就自殺

真島的伏筆做得很棒 包括自問自答、其實所有的隱數都在說著自己

八月的雙關-名字和父母相遇的月份

強大的魔力、駭人的身世 一個配角其實有著主角的背景 

會不會是過於強大,所以才以自爆收場?

艾琳和魔導王,都被敘述為可怕的非人,如果以誰來打敗 是不是都不大合理?

而且帝國篇是最終話 納茲的 END 也代表的結束的 END 

若是花大篇幅來收兩個角色有點太過沒主題

因此讓他們爆出身世然後以「某個正當原因」去領便當(XXXX

 

下一話_ 「魔龍」

黑龍你是不是跟誰也有親屬關係要自爆了(你才爆

很煩得我還是來碎念一下姐夫你是躺去哪裡了QQ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