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命-使我面對黑暗的你。


「達、達、達、」空蕩的走廊,步伐聲迴盪。

「達達、達達、達達、」急促的腳步聲漸近。

「雷瑟,抓到你了。」一絲璀璨的金髮映進眼簾,身後的人撞了上來,絲毫不顧他手上還拿著一疊公文,毫不猶豫的將手臂收攏,纏住他的脖子,將自己掛在他身上。

「雷瑟,等一下幫我買藍苺派。」一頭如陽的金髮、蔚藍的雙眼,白皙的皮膚,此時正漾著燦爛的笑容-----他是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

一盆清水、一條手帕、一間放著兩張凳子、審判所旁的廁所。

使我們成了不是朋友的好朋友。

或許是握手的『合作愉快』、亦或是你那句『哪怕背對光明,面對黑暗,卻仍走在光明之下,而非黑暗之中。』

所以,至今我對你各項要求,只會像現在這樣:

「真拿你沒辦法。」點頭、妥協。

我知道,即使旁邊光明神標誌沐浴在陽光下,但真正拯救我的,卻是你。

如果站在黑暗中的那個人是你,

我想......

我也能繼續面對黑暗吧。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