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製 - (好爛 -A-

分隔線

ymBZ738 

▉ ▍Activity 寧靜夏日短期代製  ▼ 緋室曉製  P站 繪師 ID :7508308

 分隔線

bkacBMk

破4K鏡中的自我 短期代製 阿祈     Tks

 分隔線

x6glGkw

前島裕子製 Tks 洗翻洗翻~

 分隔線

1458448525-2914538494  

分享刊版 請點 "OuO"

 分隔線

 

9/21:

感覺又是好久沒有Po文了Rrrrr

距離重新復活已經半年了(6個月) 真的挺驚訝自己能夠這樣的堅持下去

這邊的一切一切都有著我滿滿的感動、滿滿的心血

很多時候我會重番以前的留言 默默的懷念 開學後Po文數和留言都少很多了(((

目標12000 雨翔 加油(?

最近看AT 感觸挺深的 想當年(? 我坑妖尾也真是坑好坑滿Www

果真我很風流(不 總之我坑上一部作品就會盡我所能的愛他 但是即使如此之前的我也仍然掛念著

不同時期大概有不同的成長吧

每次開痞客總是會打一些我都覺得神奇的藍色窗簾(? 這邊真的很容易讓我文思泉湧 o-o ?

我還在 我努力一直都在 希望我最少也能堅持完這一年(?

距離2018 還有約3個月 目標 15000 !!!!!!! ((妄想

總之咱們下次見Wwwww((這裡真的是我日記了辣(

 

7/23:

我把所有的字都改成了黑體w

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用標楷體,讀了設計科 對標楷體是一整個覺得不蘇胡((欸

這裡真的快給我當日記用了(欸

離我在痞客重新復活,也過了3個月多了吧(2017/3/12復活的)

現在的更新基本上都已妖尾的心得為主

小說什麼的可能為少數,但是我有在寫辣Www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認真的更

不要在窗掉、放掉自己當時的坑,想說寫得比較完整在放上來##

妖尾雖然完結了,但我依然是很愛他 <3

往後大概還是很認真的會去往妖尾方面更新吧(((欸

總之Www 希望我能夠在痞客撐上半年##

另外9000人氣灑花((自己說 10000 是我從未想像過的#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達成##

 

3/12 新增:

我是雨翔 今天是痞客的第554天呢xD

最近有想要回歸的想法,把之前的文章又弄了上來#

有想要寫最近的坑 像是 妖尾、YOI、黑籃、柯南......

但是網路有點不給力(哭

總之希望我能夠繼續持久WWWW

現在這裡有點日記的感覺欸###

總之 還請多指教 0U0

 

覺得白色太平凡所以我把它弄成彩色Der((什麼鬼東c...

是的,你沒有看錯 雨翔 居然更新惹Wwww

總之我好像要來重新自我介紹一下

一開始用痞客,純粹想要寫文章

但是之前把文章都刪掉,是因為我重新思考了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寫下去

草率的下筆,難過的不只我更是讀者們

至今,離我開始用痞客也快半年了,半年中,我在痞客交到了好多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能夠跟著你們聊天,更高興可以學習以前不曾學到的CSS

現在的雨翔 已經就讀高職了 我所讀的這一個科目,有一點的原因是因為我碰了痞客

我感受到CSS 的神奇 和它所帶來的成就感,想要去學習製作網站

然而我潛水很久,有些原因,是因為電腦不給力,上來就卡

當然還有部分 是因為課業忙

現在快要寒假了,我不確定之後會不會穩定回來

但是,朋友們 要記得 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

我不會忘記 半夜和你們刷留言的日子

一起發瘋發傻 胡扯瞎扯 討論劇情 共同完成一篇文章

點點滴滴 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動 保存在我心中

現在來更新 純粹是突然想到

或許根本沒多少人看完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當初寫文的初衷

我自己看開心就好 :)

2017 不論是好是壞 還請大家多指教

 分隔線

新的一年 認識的來說說話

不認識來搭訕我吧

當初是綠珠一起搬來痞客

是小小的寫手兼繪手 

 分隔線

 

▼關於我_各位好~

  名字:雨翔/冰冉/空氣/二氧化碳/

  英文名:Air/Co2/Zoei

  綽號: 隨便取吧~你高興我也高興

  性別: 女 

  生日: 12/25 聖誕節

  興趣: 看小說、聽音樂

  個性:表示不會吃人(喂

  偶爾踏版(別打我

    還有亂搭訕 OwO

  還有喜歡被搭訕(###

  話多的有點可怕# 

    最近懶懶的-w-

 分隔線

  I  like _ܤ

     顏色 : 黑、白、冰藍色、藍色、黃色、綠色

       <超級小說愛好者> 一本看30遍是沒問題Der

 分隔線

▼推薦_

小說:

特殊傳說、非關英雄、

異動之刻、吾命騎士

飢餓遊戲、貓戰士、

沉月之鑰、噩盡島、

織女、神使繪卷、終疆

 

動漫:

   Yuri On Ice (超推!!!!!!

Fairy Tail 妖精的尾巴

( 7/22 545 完結灑花 我依然愛你 <3)

傑艾世界推 傑拉爾姊夫我愛你(喂

文豪野犬 ( 第三季快來 <3

黑子的籃球、 Free!!!

四月是你的謊言、

暗殺教室、未聞花名、

遊戲人生、螢火之森

 

已看完小說:

<御我>

吾命騎士、吾命騎士39、非關英雄、不殺、人娃契、以神之名

<護玄>

特殊傳說、異動之刻

<水泉>

沉月之鑰、逐藍

<九把刀>

等一個人咖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月老、愛情兩好三壞、

上課不要看小說、上課不要烤香腸

<其他>

貓戰士、愛玩王子、天使街23號、1王9帥12宮、

噩盡島、飢餓遊戲、危險遊戲、哈利波特

死神的精準度、死神的浮力、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西遊記、白蛇傳、三國演藝、水滸傳

有些可能沒打到先醬子w

 

啃食中動漫:

Little Busters!、魔導少年

預定啃食: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已看完動漫:

黑子的籃球、Free!、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約會大作戰、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看過的少得可憐## 持續增加ing

 分隔線

▼卡通童年(?_

<宮崎駿>

神影少女、龍貓、麼法公主、天空之城、

心之谷、風之谷、貓的報恩

<皮克斯>

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

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

天外奇蹟、瓦力、勇敢傳說、腦經急轉彎、

<25台>

神奇寶貝、妖怪手錶、珍珠美人魚、

遊戲王、暴走兄弟、

<24台>

櫻桃小丸子、玩偶遊戲、柯南、我們這一家、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小魔女Do Re Mi、小紅豆

<22台>

愛吃鬼巧達、飛天小女警、膽小狗英雄

探險活寶、

<28台>

忍者哈特利、哆拉A夢、蠟筆小新、棋靈王

<其他>

麼法咪嚕咪嚕、庫洛魔法使

各種小時候的經典說不完拉~

但是我居然記得那麼多真夠幼稚####

 分隔線

▼實況_

<OEUR>

阿神(恭喜在3/10日達成100萬訂閱)

阿謙、阿晋、巧克力、梅子、

小夏、狗子、彌奈、半半/全全、丹丹、

<紅石口袋>

魚乾、水狼陽介、哈紀、三尾呆犬。汪汪

<其他>

星期天、菜喳、老皮、朵朵、翔麟

舞秋風、雪狼鐮、繁星、羅伊

尊、小玉、阿滴英文((愛死阿滴滴妹

啾啾鞋、浩浩

LoL  JT  加油!!! 

基本上醬子唄w

 分隔線

▼廢話(?_

 

去年至今,我仍是個學習的痞客新生

今天<2016/8/21>是我用痞客的490天 明明已經一年多 但我真正管理才不到半年

無底洞的世界,充實我好多好多 我真的好慶信自己能夠知道這邊

現在的我,懶懶的 說真的已經不常爬這塊

但是看到以前的自己,真的好感動 居然有這個毅力 

從無到有 去創造這個世界 將原本如白紙般的痞客,刻劃它新的生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欲速則不答

就只能一步一步爬的我,希望今後能夠學到更多w

 

最後謝謝看到最後看完我廢話的人 此人廢話一堆請見諒(###

tyjpsRH  

分享刊版 請點" ☆u☆" 

 

arrow
arrow

    ✖゙雨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